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20版白皮书指南问世|金佰利洗手液——清洁卫生捍卫者

评论

  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文末限时免费领取。

  2020年10月23日,一年一度的BOMA(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中国行业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商业地产企业领袖汇聚一堂,聚焦于高效运营管理以及疫情后办公空间变革,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运营管理问题。在大会上,包括金佰利在内的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发布了2020版白皮书《新冠疫情后办公空间的设计与运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总结了行业抗疫经验,同时思考疫情长远影响及应对措施,着重探索疫情后“集中式保洁管理、租户空间管理变革、应急管理升级、污染控制常态化、零接触创新科技”等商业地产发展变革与解决方案。

图片1.jpg

金佰利商用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朱萍在论坛上进行分享

图片2.jpg

  随着疫情防护常态化,卫生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2020年的关键词中,“洗手”一定占有一席之位。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份开始,洗手液销售额增长规模约为年前的10倍多。与此同时,市面上各类洗手液也层出不穷,抗菌洗手液、免洗手消液......特别是商场等公共场所,其洗手液品类的选购及卫生安全的把控成为一大难题。

  那么如何在保证卫生和安全的前提下,选择出高品质的洗手液并提高用户满意度以及物业口碑呢?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及个人护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的卫生清洁与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旗下的金佰利洗手液可以多方位满足商场、酒店、机场等公共场所的日常清洁需求,解决因洗手液选择不当而产生的诸多问题。

  金佰利洗手液共有四种品类,即保湿泡沫洗手液、无色无味保湿泡沫洗手液、泡沫抗菌洗手液、免洗泡沫手消毒液。

图片3.jpg

  前段时间,韩国MBC电视台报道提出,放在公共场所的洗手液并不安全,可能“沾满了细菌”。韩国忠北保健大学研究小组对公共卫生间进行抽样检测,92%的洗手液里发现了病原菌。洗手液为什么会被污染,可能原因有三:一,交叉污染:洗手间人流量大,洗手液被用户反复使用,用户手上细菌会残留在洗手液上,造成交叉污染;二,环境污染:潮湿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而洗手液长期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下,更易被细菌污染;三,替换过程中造成污染:保洁在更换洗手液时,若手部清洁不到位,则有可能污染洗手液,造成交叉污染。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洗手液被污染呢?金佰利洗手液给出了答案。在设计上,金佰利洗手液采用独立包装,每包均自带喷嘴,独立替换罐设计,保证洁净免交叉感染,相比其他品牌就更安全,更卫生;在成分方面,金佰利公司所有的洗手液产品都不含三氯生等抗菌剂、磷或磷酸盐,对人体不会产生危害,也符合环保要求;在质地方面,金佰利使用易冲洗泡沫洗手液,泡沫细致绵密,节约用水量的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丝滑触感。

图片4.jpg

  同时,金佰利针对餐饮的卫生与洁净也提供了解决方案,其中无色无味保湿泡沫洗手液拥有美国Ecologo环保标章,不添加香精和色素,避免洗后双手残留香精色素,经过认证,可用于食物处理环境;免洗手消毒液,泡沫细致绵密,无需水洗十分便捷,用后不紧绷,而且酒精成分科学配比,能快速消毒,杀菌率高达99.99%。

  对于洗手卫生,仅仅依靠一款洗手液是不够的,还需要洗手液的分配器。金佰利洗手液搭配免接触自动感应分配器,它是采用高性能的ABS塑料,能够保持外形坚固持久,封闭罐式,较传统手动分配器更能降低高频接触,有效避免细菌传播和感染。对用户来说,这样的设置不仅省时省力,而且更加安全放心。同时,金佰利自动感应分配器具有隐蔽的开锁设计,并配有锁片,能更好地防止分配器内部产品被盗,并且电池可以支持60000多次的使用寿命,超长待机,有效减少了保洁人员的工作量,提高其维护效率。同时,金佰利自动感应分配器的封闭式耗品管理,较传统洗手液的散乱摆放而造成的卫生间脏乱差来说,更能降低物业的运营成本,提升洗手间的形象。

图片5.jpg

  正确的干手方式同样重要。现在大多数卫生间提供的擦手纸大多暴露在空气之中,且需要手动断纸,不可避免会发生各种接触,带来交叉污染风险。金佰利Scott®自动感应分配器,科学感应式出纸,能有效避免因暴露而被污染,确保用户每次使用的都是干净的新纸,保障顾客的手部清洁卫生。同时还能减少废弃物、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洗手间形象,提高物业工作口碑。

图片6.jpg

图片7.jpg

  经历了这场疫情,大众安全防范和清洁卫生意识大大增强,“安全健康”仍然会是2020年中国洗护市场的关键词。在BOMA大会上发布的2020版白皮书提出了零接触创新科技等多项解决方案,用“零接触”科技的“距离感”守护用户“安全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内容,关注金佰利商用微信公众号,回复“指引”即可获得电子版原文件。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