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我爱我家2021年持续发力数字化 打造入口级居住服务平台

评论

  我爱我家近日宣布,公司在2020年已完成数字化基础设施搭建,在二手、新房、资产管理等全业务模块上具备了平台化开放能力。

  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深耕企业,我爱我家近年尝试通过构建多品牌共荣、服务多样共存的一站式居住服务平台,探索全生命周期、全过程居住服务模式,同时推进数字化转型,根据多年积累的数据搭建大数据生态和覆盖全流程的智能化、数字化闭环系统。

  2020年,我爱我家自主研发的i+产品群已经启用,集团平台化基建完成,正式启动平台化业务。2020年秋季,我爱我家全面启动了加盟业务,目前加盟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i+产品群已经开始为加盟业务提供支持,并试点对外开放,目前已拥有了超过5万名外部经纪人用户。

  借助加盟业务的爆发式增长,我爱我家形成业务规模增长第二曲线。在业务层面,平台可以达成客户管理、房客匹配撮合、交易流程管理和考核体系等全业务流程的数字化闭环;在管理层面,中后台支持系统主要包括人力资源、财务薪资、成本核算、数据分析等模块,实现管理层面的降本增效。

  数据显示,自2018年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我爱我家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投入已超过10亿元,仅今年上半年,公司IT 团队规模新增近20%,目前员工达到700余人,占总部人数超过70%。据悉,2021年,公司将继续扩大IT团队至1000人以上。

  面对2020年不利的市场环境,我爱我家苦练内功:通过“数字爱家”战略夯实主营业务,通过多元业务布局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2021年我爱我家将在以上基础上发力平台化,以开放态度和创新思维向成为入口级居住服务平台迈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