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傲若橄榄油——60年深耕市场带来的匠心品质

评论

  橄榄油在国内的兴起,不仅仅是引进了健康天然的橄榄油和符合健康生活趋势的产品,更倡导了自然本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橄榄油能够引导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潮流的最大魅力。

  橄榄油,属木本植物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物理压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橄榄油因为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油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

图片9.jpg

  傲若(Oliveira da Serra)创于1960年,有着60余年的品牌沉淀与市场认可,由世界最大的橄榄油厂家SOVENA出品,发展至今,SOVENA拥有9 家工厂和5个橄榄油工厂,在4大洲9个国家均有直营产业,出口多达70个国家。公司业务覆盖橄榄油全产业链,包括种植、生产、加工、包装及分销等, 是唯一一个在橄榄油价值链中的每一步都有强势布局的公司。这种独特的商业模型为SOVENA和它的贸易伙伴提供了一手资源,无可匹敌的市场知识,以及超越竞争者的方法,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最为高效的服务。2009年,傲若根据消费者建议设计的独特伸缩控油瓶嘴( POP-UP ),不仅是全球橄榄油瓶的一次革新,更是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度的表现。

图片10.jpg

  西班牙是世界上橄榄油第一大生产国,橄榄的品类数量多达两百种,大部分种植于安达卢西亚自治区,其首府哈恩有“橄榄油之都”的称号。夏季的充足日照和冬季的温暖潮湿给予了橄榄完美的生长条件,所出产的橄榄油位列四种橄榄油等级中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表现最为出色,受到全世界饮食界人士一致好评。

图片11.jpg

  傲若橄榄油原料源自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每一颗橄榄都由人工采摘,采摘24小时内物理压榨,萃取橄榄果的第一道精华,压榨过程中不添加化学萃取剂,既传承了绿色营养理念,也保留了橄榄果的自然口感与营养精华。严格的工艺标准和珍贵的品质,让它不仅畅销于欧洲,还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12.jpg

  酸度反映油中游离脂肪酸的含量,酸度越高油越易腐败变质,同为初榨橄榄油,酸度低的更好。国标《GB 23347—2009》规定中级初榨橄榄油的酸度应≤2%,而特级初榨橄榄油的酸度应≤0.8%。Gourmet 500ml “特级初榨橄榄油”作为傲若旗下的明星单品,酸度低至0.3%,果香更天然浓郁,口感也更加柔和,其香味能让您联想到青苹果,绿叶,青草,香蕉,番茄等果实初味,唇齿间流连的香蕉和苹果芬芳不喧宾夺主,用它烹饪食材,不仅能最大程度提升和衬托食材本身的鲜香,还能减少饱和脂肪酸的摄入,健康又营养,在葡萄牙是人手一瓶的橄榄油。

图片13.jpg

  (傲若GOURMET橄榄油获MONDE SELECTION评选金奖)

图片14.jpg

(日本橄榄油比赛,傲若GOURMET橄榄油荣获金奖)

  傲若Gourmet特级初榨橄榄油还曾斩获了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或“国际优质食品组织”)评选金奖、美国洛杉矶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金奖与最佳等级奖、SIAL食品展加拿大站橄榄油比赛甄选特级初榨风味金奖、日本橄榄油比赛金奖等多项国际殊荣,得到橄榄油行业权威官方的认可,足以见得傲若橄榄油品质之高。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