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味”你加油, “全”力以赴!持续抗疫,味全同行

评论

  2020开年之际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节奏,我们在坚守、奋战、感动中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经过“最美逆行者”和众多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仍不能掉以轻心。转眼又到新春佳节,但新冠病毒依然躁动不安,近期全国多地也都出现了疫情的反复,我们可敬的医务人员又义不容辞的冲锋到了一线。

图片1.jpg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近日,专注冷藏饮料及乳制品的知名企业味全,便启动了主题为“味你加油,全力以赴”的冬日送暖公益专案。据味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杭州工厂和廊坊工厂都已行动起来,并会将此次的“冬日送暖”公益专案持续整个冬季,目的是持续不断的在疫情期间给抗疫一线的医护和志愿者提供新鲜的奶制品和饮品,同时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提供给抗疫一线人员产品的新鲜和品质,味全总裁亲自带领同仁去一线的医院慰问并捐赠物资,并且承诺为了保证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能持续的喝上新鲜健康的饮品,味全每1-2周都会将最新鲜的产品送去固定的防疫点并一直持续到第一季结束。

图片2.jpg

  为了给一线的抗疫人员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味全“味你加油,全力以赴”冬日送暖行动,特别为最辛苦的一线防疫人员挑选了鲜牛乳、优酪乳、谷物奶、巧克力奶等乳制品,还有富含维C的每日C果汁等。味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在疫情期间持续不断的让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喝到优质的奶制品,为他们的身体增添活力,希望他们在保护我们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当沉甸甸的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时,诚挚的感谢和面带着自信的微笑,更是一种满满的正能量的传递。

图片3.jpg

图片4.jpg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除了此次的“寒冬送暖”行动,自疫情发生以来,味全便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海总部、杭州工厂、廊坊工厂全国营业所都积极行动起来,并通过各地慈善机构和当地政府主动联络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全力以赴的为更多努力不懈的奋战在疫情防疫工作中的前线人员送去物资,累计捐赠达300多万元。为抗疫守护者们送去了温暖,也为他们全情投入抗疫攻坚战保驾护航,打赢这次疫情防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如今,持续一年的疫情防护工作仍在继续,特别是在冬季疫情反复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成为守护的使者,守护好“冲锋”的勇士也要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响应政府号召,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恐慌、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在地过年等,就是每个人对抗疫最好的贡献。而企业能用自己的力量给到一线防疫人员一些温暖就是对打好疫情抗击持久战最大的支持,更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

图片5.jpg

  心存美好,终将度过寒冬,众志成城,必会赢得胜利。相信在这个冬季,有你们的守护,我们定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衷心的向全体抗议一线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