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我爱我家上线“星途计划” 用数字化赋能人才培训管理

评论

  近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上线了一款“星途计划”产品,是其自主开发的数字化培训体系。旨在依靠数字化手段,对新员工进行有目标、有计划的量化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技术水平,为经纪行业的招聘、管理、培养等各方面进行数字化赋能。

图片4.jpg

  在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所出品的“星途计划”这一APP上,有很多提升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的题目和任务,能够根据培训的不同阶段,将知识点以“日常任务”这样系统化且富有趣味的方式,推送给员工,如同一个寓教于乐、因材施教的老师,有效地减轻新员工对于前途的迷茫,带给新员工提升技能、获得成长的成就感,增强新员工与公司的连接。现实也印证了“星途计划”的效果,在“星途计划”上线后的第二个月,作用已经开始显现,使用该系统的区域,新人离职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

图片5.jpg

  作为这套数字培训系统的设计者,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培训中心总监吴峥在谈及“星途计划”的设计初衷时表示:通过一套数字化培训系统,可以让新入职的员工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也获得更多的成长感与归属感。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共计有5万多名一线经纪人,分布在20多个城市的3500多个门店。如何了解基层员工的实际水平,制定相应的培养和招聘计划,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管理难题。而“星途计划”所产生的数据,能够为这些问题提供直接的参考依据,架起了连接管理者与基层员工的数字桥梁。

  可以说,随着全国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诸多行业的传统红利正在消失,借助数字化手段提质增效已逐渐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而作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龙头企业,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正在紧随时代发展脉搏,积极转变,大力创新企业运营管理的方式和途径,冲破传统行业固有的禁锢。

  截止目前,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在数字化、平台化建设上的投入已累计突破10亿。即使是在疫情之下,集团IT预算规模也达到了4.2亿,同比增长58%,企业的“数据资源生态体系”日益完善。以数字技术依托,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方法和效率的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为房产经纪行业乃至更多传统行业贡献了运营管理新思路,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