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获上市公司金质量奖

评论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高质量发展、企业家精神、资本市场监管等重要议题。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获评“金质量-社会责任奖”,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获评“优秀企业家奖”。

  作为资本市场最顶级的评选活动之一,“2020年上市公司金质量奖”由上海证券报及证监会投服中心联合举办,通过聚焦具备科创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聚集行业内有超凡远见、卓越才能的公司掌门人,共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爱我家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20年,上市以来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增长势头,规模不断扩大,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内生发展,获得了主管部门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爱我家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7.51亿元,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亿元。我爱我家延续盈利势头,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另外,今年上半年,我爱我家官网在线房源中VR 房源占比超过33%,月均VR 带看订单达到13万单。便利的科技化手段不仅给客户带来更大便利,也让每个经纪人实现了更高效率的工作,给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带来更强的经营韧性。

  我爱我家将继续坚持有质量增长的理念,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线上化服务能力,聚焦长期战略目标,朝着入口级多元一体化居住平台运营商的目标坚定前行。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