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宝宝树“过大年,集福包”:分享喜报视频,赢8888元现金大礼

评论

  新春佳节,阖家欢聚,对联灯笼红红火火,欢声笑语互赠祝福。

  2021年2月10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民母婴平台宝宝树上线“过大年,集福包”活动,用户分享新年喜报视频并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赢取最高8888元现金大礼,金牛纳福添财运,开开心心过大年!

图片1.jpg

  春节视频用“喜报”福气大奖赚不停

  2月10日至2月18日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宝宝树孕育app,使用喜报工具制作个人新年视频,视频可分享至朋友圈/微信群,邀请好友观看。好友观看视频的同时,可以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助力开福袋”,喜报制作者即可获得随机数额红包奖励,每天观看喜报并助力的好友越多,福袋现金越大!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的福包大奖,最高可得人民币8888元现金,最强攻略奉上: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被成功邀请1次,每日最多可有10位好友成功助力。用户可以在活动页面,查看给自己成功助力的好友名单,共有88次助力机会,一次都别浪费了~

  上新20款模板,让拜年更有趣

  “喜报”工具取自“报喜”,是宝宝树倾情打造的一款视频影集一键制作和分享工具,旨在让喜讯传递更简单、让喜悦分享更广泛。喜报工具功能丰富,使用方便,树友只需选取图片上传,并选取喜爱的影集模板,便可以一键生成精彩视频,轻松快捷报喜;喜报发出之后,其他树友可以点赞、送祝福、送礼包、送礼物,隔着屏幕也能温馨互动。

图片4.jpg

  目前,“喜报”工具上面已有多个影集模板,包含报喜、晒娃和节假日等众多场景。在2021春节期间,宝宝树上线小年、除夕、春节、情人节和元宵等多个节日场景近20个模板,让拜年视频更加丰富精彩!

  “除夕纳福”可以晒出年夜饭、全家福,炒热开心过大年的喜庆氛围;“初一拜年”可以线上拜年,为远方的亲朋好友云报平安、送上祝福;恋爱中的用户,也可以用“情人节”模板,制作恋爱影集,分享在一起的甜甜蜜蜜。要想喜报视频赢得大量关注和助力,这些精美模板巧妙用起来!

  喜报记录生活美好,集福赢取现金大奖,现在就拿起手机打开宝宝树孕育APP,搜索“宝宝树喜报”,制作、分享你的家庭影集,8888元现金大礼等你来哦!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