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青岛新闻网战略合作签约

评论

  近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与青岛新闻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青岛新闻网新房联动事业部、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主要负责人及近百名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加盟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jpg

  本次签约意味着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与青岛新闻网的战略合作将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内容涉及线上引流、线上获客等方面,将有助于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在新房和二手房房源及经纪服务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置业服务,推进更加完善、先进的房产中介方案。开放和推广PC端、移动端商业端口,将使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依托全媒体优势,做好线上宣传,并在房源、服务、产品、资源、金融等方面获得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经过十余年发展,房产业务已广泛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苏州、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长沙、南昌、青岛、常州、南宁、昆明等国内20个大中型城市。拥有3500余家连锁店面。旗下逾55000余名专业房产服务者。尽管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数字化浪潮无可避免地席卷着中介行业的每个角落,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被裹挟其间,但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房产中介我爱我家面对时代浪潮,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突出的企业竞争力。

  近年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积极推进自身数字化转型战略。2019年,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便以智能数字技术为部件、以海量数据为生产资源、以标准数字服务为产出物,打通、重组并升级了融合技术、聚合数据、赋能应用的数字服务平台——“数据爱家”。与此同时,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拉起了房客源、员工与产业生态三条数字化转型条线,研发VR和人工智能、搭建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截止目前,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在数字化、平台化建设上的投入已累计突破10亿。即使在今年疫情之下,集团IT预算规模也达到了4.2亿,同比增长58%,使企业的“数据资源生态体系”日益完善。2021年,将是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数字化“推广大年”、互联网的“增长元年”、业务平台“面世之年”、智能化“蓬勃发展年”,全新的数字化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正蓄势待发。就如青岛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副总经理程东所说的那样,此次与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的全面合作,将联袂开启一个互联网+新居住、新经纪人新时代。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