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加盟房产中介我爱我家5年 金牌店长斩获年度业绩第一

评论

  2011年,对肖光强来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他在长沙买下了第一套房,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也正是肖光强这次的买房经历让他从“买房子”的客户变成了“卖房子”的经纪人,找到了自己为之热爱的工作,也为他加入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埋下了伏笔。

  和很多买房的人一样,肖光强也想挑选更合适的好房子,所以喜欢和经纪人多聊聊。从聊房屋户型到周边配套环境以及价格对比,肖光强从开始只是想选一套好房子,到后来通过不断的了解变成了对房产中介行业的好奇,随着了解的越多肖光强对这个行业越感兴趣,肖光强想如果自己来当房产经纪人的话能不能干好?刚刚20出头的他很快付出了实际行动,开下了他的第一家门店,刚入行的肖光强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与摸索,虽然走了很多弯路,但门店的整体业绩还是不错,这也让他非常欣慰。

图片3.jpg

  随着长沙房产经纪市场的不断变化和发展,肖光强认识到门店的发展必需要依托强有力的平台作为支撑,单打独斗并不是好的出路。经过一番综合的考察调研后,他决定加盟长沙我爱我家。

  在加盟之前,肖光强对我爱我家在房产经纪领域的影响力已有所耳闻,选择加盟我爱我家除了对品牌的信任,另外也是源于自己入行的初心,“我爱我家这个名字给人感觉特别亲切,”肖光强表示,就像当初自己买房子一样,我爱我家帮助更多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让居住更美好”是我爱我家的企业追求,也是肖光强认同的理念。

图片4.jpg

  2016年,肖光强在长沙我爱我家的两家门店——德政园一店和二店投入运营,2017年恒达花园店正式开业,凭借自己在人才“招育留”丰富经验以及长沙我爱我家在招聘和新人培训的强力支持,恒达花园店业绩一直稳步提升。对于有天赋并踏实肯干的经纪人肖光强会重点关注,亲自言传身教;他也十分注重老客户的关系维护,要求员工定期上门拜访和微信问候,在2020年恒达花园店成为了长沙年度业绩冠军门店,这也是肖光强为自己在房产经纪行业交出了一份从“0”到“1”的满意答卷。

  肖光强表示门店的成绩离不开长沙我爱我家运营团队的支持,长沙我爱我家的三大区总监刘擅、区域经理罗涛都给予很大帮助。在人手不够的时候,两位区域领导甚至还会协助带看,为门店守住每一单,同时也帮助门店解决了很多流程审批、手续办理等问题,大大提高了门店的工作效率。谈及2021年的目标,肖光强计划单店人员能扩充到30人以上,通过长沙我爱我家的赋能和支持,业绩再上一层楼,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美好居住服务。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