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我爱我家收获数字化成果 金鹰精神传承不息

评论

  我爱我家主题为“绽十载,赢未来”的第十届金鹰峰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于2月26日如期举行。此举除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之外,也是我爱我家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技术能力一方面的体现,我爱我家数万员工齐聚线上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事。自2009年首届金鹰峰会于北京召开后,历经数年的传承与蜕变,金鹰峰会已成为我爱我家企业文化的标志,更是集团与全体员工分享成绩、部署战略、共赢未来的交流盛会。

图片1.jpg

  本届金鹰峰会共设立“爱”系列奖项3个,“家”系列奖项19个,“嬴”系列奖项11个,表彰了231个来自各条业务线的优秀集体和业务骨干,并为他们颁发纯金的金鹰奖章。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峰会还特别设立了和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两个总裁特别奖,分别由北京我爱我家获得“数字化建设贡献城市奖”、桂冠由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高临利获得“数字化建设贡献个人奖”。我爱我家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表示,我爱我家北京公司将与各公司一起在数字化道路上乘势而上,推动我爱我家聚势更强。高临利说““数字化建设贡献个人奖”这个奖项承载了公司领导对数字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期许,会带领数字化建设团队坚定信念积极为集团和全行业铺就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道路。”

  面对数字智能时代的到来,我爱我家一直坚定不移的走在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道路上,现在“数字爱家”战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CBS/AMS核心业务系统全国推广版本上线,标志着我爱我家具备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我爱我家官网DAU近50万,在全年成交业绩中,官网占比达到25.8%,集团自主渠道线上获客能力进一步提升,并开始跑出加速度。集团自主研发的“i+产品群”,平台化基建完成,并启动加盟业务,借助良好的市场口碑与综合赋能能力,链接外部经纪人超50000人,其中付费用户近5000人,形成覆盖从市场营销到履约交付的全产品价值链,成为业务规模增长第二曲线。

  金鹰峰会不止是一次华丽相聚,在数年的传承发展中,经过积累与凝聚已形成金鹰文化,成为我爱我家全体员工信守的价值观念、企业精神和行为准则,为实现我爱我家有质量增长的发展理念贡献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2021年我爱我家将继续传承金鹰精神,围绕“数字化”推动产业链布局的拓展,积极创新合伙模式,打造成为集数字化、技术化、线上化于一体的“入口级居住平台运营商”。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