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新华网与36氪达成战略合作 进一步提升以新经济为核心的内容与服务能力

评论

  3月26日,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36氪(Nasdaq: KRKR),与面向5G时代打造的以短视频形态为主的平台型客户端和移动门户新华网客户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内容创作和服务能力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新华网客户端与36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对新经济内容和服务领域发展的一致看好,未来4年,36氪与新华网客户端将利用各自的品牌、人才、技术和数据优势,携手共建一系列以中国新经济发展为核心的原创内容IP,同时,双方还将基于在泛商业短视频领域的内容优势和综合影响力,共同搭建内容创作者平台、孵化优质内容创作者,创新内容创作者运营模式、挖掘商业价值。

  依靠双方强大的内容制作能力和优势数字资产,36氪和新华网将为中国新经济企业、投资机构及区域性的创新产业赋能,包括面向中国产业园区的创新力调研、招商引资、企业咨询、企业家培训等多个重要业务方向,着眼于高质量泛商业内容和商业服务组合,助力中国新经济生态各类参与者协同发展,帮助传统产业重塑创新能力,并致力于将中国新经济发展的活力与经验传递给全世界。

  36氪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冯大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新华网携手共建优质商业内容生态。此次合作也标志着,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与更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不断深化合作,在视频化内容的布局与发展上更进一程。我们也有信心与新华网在商业上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在各种新经济、以商业为中心的内容计划方面合作,扩大我们的用户基础和流量增长,并加强我们的企业客户体验。这也是继去年9月,我们宣布与优酷在泛商业视频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在以新经济为中心的视频化内容和服务生态建设上的又一里程碑。”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