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青岛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奉献之星” 不负韶华不负己

评论

  2021年我爱我家第十届金鹰峰会上,来自青岛我爱我家中介的郭美钰荣获“奉献之星”奖。2009年郭美钰从一名英文专业的毕业生进入到房产经纪行业,从新房项目后台品管做起,直至从北京调任青岛我爱我家综合管理部,负责青岛公司的人事行政与内控运营管理等工作。这与她从前做一名翻译者的梦想大不相同,可是朝气蓬勃的经纪行业,充满挑战的工作领域,知人善用的领导,才华横溢的同事们,却让她觉得既实现了自我价值,也收获了“另一群家人”。

图片1.jpg

  郭美钰回忆说在青岛我爱我家中介最难忘的事就是那次‘百团大战’。一周的时间,在综管部只有1名招聘专岗的情况下,要完成100人的渠道销售团队组建、岗前培训、用工备案等工作,而且未来的100天内,还要同步完成这100人的考勤考绩、工资佣金核算发放,还有各种复杂的对接开发商流程,达成业绩目标等。起初,郭美钰觉得这几乎是一个不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就算一周7天,每天10小时全都工作,那按照1小时面试1人来说,也只能面试70人,还不能保障70人全部合适,但是既然公司接受了开发商的这项挑战,那就要全力以赴,调动所有的力量去冲刺,青岛我爱我家中介的全体家人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同时进行邀约、面试,彻夜商量最终入职人选,还同步制定新人培训课程。结果也很值得骄傲,因为这支紧急招募的渠道团队,也在100天内完成了开发商新增销售1个亿的目标。

图片2.jpg

  虽然“百人大战”已经过去很久了,但郭美钰却经常怀念。因为对她而言,这是一场自我突破增加技能的过程,也是一次从犹豫自我职业选择到坚定的转变。郭美钰自豪的说“我在后来的很多工作中,使用的方法都是在这次挑战中学会的。也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感悟到职能部门的工作也要随着公司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求新求变,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

  郭美钰以讲师的身份参加新人培训时,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合作多赢。但这里的合作多赢并不泛指大家日常工作中的互帮互助,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价值的传递。在郭美钰看来,我爱我家希望营造的是团结、和谐、共赢、友爱的文化,也希望经纪人明确自身服务的责任担当和价值创造。“规模向善,行业向荣”才是我爱我家一直追求的行业价值观。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