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贝壳找房:搭建生态体系,为用户开启品质居住服务时代

评论

  在贝壳找房最近举办的新居住品质服务升级研讨会中,有关如何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提出,2020年是贝壳找房平台品质管理生态体系全面成型的一年,贝壳找房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以“用户至上、诚实可信”的价值观为引导,探索更多提升用户房产交易体验的举措,为更广泛的用户带来更加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图片1.jpg

  如何才能为用户提贝壳找房的答案是,通过开放数据资源和强劲的技术能力,重塑人、房、客的交互。如今的贝壳找房平台,品质管理体系已经全面成型。

  在物的品质、人的品质、店的品质、服务品质和合作品质五大维度上,以及牵引机制、赋能机制和底线管理体系三大机制中,全面践行“对用户好”的服务理念。

  便捷看房体验,更是贝壳找房服务的重中之重。贝壳找房的领先技术已为超过千万用户提供了有关未来家的想象。《2020贝壳找房品质管理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贝壳找房用户使用VR浏览房源次数累计超过12.9亿次,日均VR内停留时长超22万小时。而借助AI技术,2020年贝壳找房的“贝壳未来家”更是为用户设计超过717万套AI家装设计方案,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有温度的服务产品与服务体验。

  除了通过技术保障用户的交互体验,针对用户在复杂房产交易中可能面临的风险问题,贝壳找房也有相应举措,率先提出了覆盖全流程、全种类交易服务的承诺体系。

  供更优质的居住服务?

图片2.jpg

  据上述报告表示,2020年,在代表性的30个主要城市中,已经有89%的品牌主动参与二手房交易承诺,覆盖了81.6%的门店总量;而贝壳的新房服务“无理由退房”承诺更是已经覆盖了全国100个城市,令超过18万购房者“无忧购房”。

  贝壳找房的愿景是成为服务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和有温度的品质居住服务体验。葛静表示,在未来,贝壳找房平台将不断建立行业基础设施、连接更多志同道合伙伴、共同推行高品质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对用户的服务品质。贝壳找房将协同多方力量,继续围绕服务品质提升,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全面迎接品质服务的新居住时代。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