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其他没了”的简爱酸奶火了,背后是中国家庭对品质生活的向往

评论

  随着大健康观念深入中国家庭,天然健康食品正成为市场新宠。近年来,主打低温0添加的乳业新贵简爱酸奶强势崛起,6年间销量迅速翻57倍、连续2年获天猫低温酸奶品类销量第一,成为数百万家庭的营养选择。

图片1.jpg

  优异的市场表现背后,“其他没了,才是简爱”的无添加主义,悄然扎根消费者的心中。近日,简爱酸奶发布全新宣传片,画面中小朋友们可爱地说到:“加了复原乳,就不是简爱;加了明胶,就不是简爱;加了香精,就不是简爱;其它没了,才是简爱”。

  为爱出发,做高难度的减法

  酸奶营养丰富易吸收,本是优质的健康饮品。但出于口感、保质期考虑,市面上大多酸奶都有额外的糖分、香精甚至植脂末、明胶等额外添加,长期饮用对人体并不健康,对婴幼儿来说更易引发肥胖、龋齿、内脏负担等健康隐患。

图片2.jpg

  2015年简爱酸奶创立,从“最简单的东西给最爱的人”品牌理念出发,提出“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产品理念,用真材实料+简单配方,回归酸奶最初的营养与风味,满足高品质、健康化的新兴市场需求。

  “做减法比做加法难,简单配方才是最高难度”,这是乳品行业共识。作为只使用天然原料、其他没了的乳业品牌,简爱酸奶从奶源到工艺,打造有口皆碑的品质酸奶。

  适合孩子,才适合一家人

图片3.jpg

  

  酸奶的配方表可以多纯净,简爱酸奶0糖系列品鉴官知名艺人张馨予在宣传片中给出答案:“生牛乳,乳酸菌,其他没了”。

图片4.jpg

  作为简爱品牌的标志性产品,0糖系列采用99%生牛乳发酵,做到真正的“0蔗糖、0代糖、0添加”,每100g比普通酸奶减少8g糖;同时0糖系列还有4.0g/100g的蛋白质含量(远高于国标的2.9g/100g),114mg/100g的天然乳钙,营养丰富不将就。杜绝不良添加剂带来的健康焦虑,同时还能补充成长所需营养,0糖系列成为适合孩子、也适合全家的安心酸奶,成为全国各地家庭常备的基础款酸奶。

图片5.jpg

  除了0糖系列,简爱酸奶还从天然无添加出发,打造出父爱配方、酸奶滑滑、原味裸酸奶等创新系列,兼顾健康、营养与美味,分别满足儿童、高血糖人群、健身人群、孕妇人群等不同人群在各类场景下的细分需求,被人们从家庭餐桌带往上学校园、办公空间、休闲场所——那一抹简爱蓝,正成为温暖呵护家人健康的靓丽风景线。

图片6.jpg

  一杯天然无添加的好酸奶,意味着一个健康更幸福的家庭;一个“为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美好初心,意味着一个推动乳业革新升级的黑马品牌。简爱酸奶的成功喻示:全民大健康意识觉醒,意味数百亿计的市场潜力,更意味国人从“喝上奶”到“喝好奶”的迫切需求。未来,我们期待简爱酸奶的无限光明,正如我们期待健康无添加的品质生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