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我爱我家二手房中介费怎么算?我爱我家中介怎么样?

评论

  买二手房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想省事,所以更多的是通过房产中介来买卖房屋,这样就可以在买卖房屋过程中能够有专业的经纪人进行指导,不过我们在选择中介公司的时候要找管理完善、正规合法的中介公司,也要知道中介公司收取多少中介费,今天就先来说说我爱我家二手房的中介费怎么算?中介费是多少?

图片2.jpg

  我爱我家二手房的中介费怎么算?

  第一:我爱我家买二手房中介费是房屋成交价格的百分之一至百分之二。中介服务费目前没有一个法定的统一规定,一般都是按照房产行业内的习惯来收取。

  第二:  现在我爱我家房屋中介费一般是按照总房款的百分之二点七收取,其中包括百分之二点二的中介费和百分之零点五的保障服务费(担保费)。

  第三:经纪服务费,中介公司表示百分之二点七的经济服务费中已经包括办理二手房入住、房地产登记等相关手续费用等。购房者需要支付80元房本工本费及公司代收1500元公积金贷款担保金即可。

  我爱我家中介怎么样?

  第一: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中介是中国十大房地产中介经济体之一,也是中国著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品牌。

  第二:我爱我家自从它成立近20年。公司主要从事房屋租赁、二手房销售、房地产委托转让、个人房地产金融服务等,是国内知名的大型品牌经济企业。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在领导和员工的努力下,现在我爱我家已经形成了跨区域的全国性企业链。

  第三:我爱我家是实现全产业链服务,突破第一手的界限,让更多的业务,能够直接面对企业、个人或投资者,更全面。

  第四:是我爱我家有100多个新项目销售处,可以实现更全面的营销,遍布社区和商圈,每月可访问交易网站300多万人次,实现多媒体、多渠道、实体相结合的房地产销售服务平台事实上的。

  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我爱我家二手房中介公司,这个是比较出名的,所以选择这个网站是非常不错的,不过除了这个网站以外,房天下也是不错的哦,不妨大家可以多了解了解一些中介公司。我爱我家希望营造的是团结、和谐、共赢、友爱的文化,也希望经纪人明确自身服务的责任担当和价值创造。“规模向善,行业向荣”才是我爱我家一直追求的行业价值观。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