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Zach King成为TikTok粉丝最多的男性创作者,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评论

 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发布报道,宣布创作者Zach King成为TikTok上粉丝最多的男性创作者。目前,Zach King的TikTok粉丝量超5820万,超过他在YouTube、Instagram和Vine等其他平台粉丝量的总和。

1617957898494028.jpg

  Zach King 成为TikTok上粉丝量最多的男性创作者

  Zach是内容创作领域的“先行者”,已具备超过十年的视频创作经验,被认为是一位“点子多多”的天才创作人,在各大知名社交媒体都大获成功。

  很难想到,Zach曾被拜欧拉大学(Biola University)影视专业拒之门外。未被录取的经历并没有使他一蹶不振,反而成为他走上自由创作者之路的契机。此后,他积极报名该校的专业公开课,广泛汲取视频创作的专业知识。

  2009年,Zach推出自己的第一个视频频道——“Final Cut King”,专门分享Final Cut Pro软件的编辑技巧并自制指导课程。自第一条视频发布后,Zach在自媒体领域的知名度迅速攀升。

  凭借对视频平台的敏锐“嗅觉”,Zach在TikTok刚兴起时就注册了账号。如今Zach的TikTok视频播放量动辄过百万,今年1月以来,他的每条短视频播放量都在580万次至1.49亿次之间。业内人士评价道,“Zach简直就是一个魔法师”,他创作的视频具有“魔幻的想象力”与“惊人的魅力”,剪辑痕迹难以察觉,各要素融合毫无破绽。

1617957913698322.jpg

  Zach King的视频作品“绝地武猫”(Jedi Kittens)

  Zach回忆起爆红的第一条视频“绝地武猫”(Jedi Kittens),感叹道:“这条视频是我和好友Araon一起熬夜拍摄并剪辑的,观看量在发布次日就达到了百万。这段经历对我的创作生涯意义非凡。”

1617957929551588.jpg

  Zach King个人简介:用15秒为世界创造更多奇迹

  在TikTok的个人简介中,Zach写道“用15秒为世界创造更多奇迹”(Bringing a little more wonder into the world, 15 seconds at a time),如今他确实做到了。

  创作短视频如同书写一篇动人的文章,只不过以镜头代笔。如何利用短小精悍的篇幅讲述最吸引人的故事,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情,很多自媒体创作者因此望而却步,放弃在短视频领域的发展。然而,Zach知难而上,他认为TikTok为视频创作开辟了新天地,打破了传统媒介表达的固化思维。

1617957941841445.jpg

  TikTok上Zach骑着魔法扫帚的视频

  Zach常以“男巫”的形象出现在视频中,因为“魔法”是他童年时期最为着迷的话题。他的短视频内容快速多变,辅之以绝佳的拍摄剪辑技巧,总能给观众带来魔法般的想象力颠覆与视觉冲击,令人眼花缭乱、百看不厌。

  Zach一条骑着魔法扫帚的视频播放量达21亿次,他戏称,“霍格沃滋魔法学校拒绝了我的入学申请,但我已经找到了成为巫师的方法。”

  “我一直梦想着通过自己的创作,为观众们带来欢乐,从来没想过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如今,Zach的心愿已然实现。随着TikTok平台的爆红,越来越多对自媒体感兴趣的人加入短视频领域,成为一名短视频创作者。

  作为成功的“过来人”,Zach为新加入的创作者们提供了宝贵建议,他谈到,在刚开始着手创作短视频时,不要因为无法打造最完美的作品而焦虑,只要保持一颗长久的好奇心,不断创作新作品并坚持磨炼拍摄剪辑技巧,每个人都能够在TikTok绽放光彩。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