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这里的早市除了烟火气,还驻守了德佑的社区专家团

评论

  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风格气韵,在人们的眼中,伴随着诙谐亲切口音的,是天津这一城市浓厚的烟火气。而在天津都市桃园社区附近的早市上,在人们的叫卖声与讨价声中,社区居民的菜篮子渐渐装满了蔬菜、小吃,或许还会夹着一张德佑的薄薄的房源纸。

图片3.jpg

  深耕社区,做中国好邻居,一直是德佑所坚守的社区服务观。而在天津德佑聚盛都市桃园店工作的经纪人们,有着特殊的做邻居方法——驻守早市,在早市上做社区活动。“一周七天里,怎么也得有四天是待在社区里的。几天不进社区不和居民们唠唠,我这心里就空的慌。”德佑聚盛都市桃园店东李德超如此说道。

  选择早市做社区服务,是德佑店东李德超深思熟虑后做下的决定。在都市桃园附近有房屋中介20多家,想在激烈的门店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要积极开发社区,坚持做社区活动。李德超的打算是,通过在早市的小型活动,树立门店亲切形象,吸引居民主动进店。

  德佑聚盛都市桃园店所处的北辰区早市,通常会持续到12点,人流量大且摊位的性价比高。于是每天一大早,李德超就和经纪人带着一些东西小礼物赶往早市。帮扫码了解房源的叔叔阿姨带一只气球给孩子;给找他们闲谈的邻里送包卫生纸;为有需求买房卖房的客户准备一些房源材料……正是这一天天的早市驻守,他们和这个社区的居民都“混了个脸熟”。

图片4.jpg

  这位德佑店东说,哪怕就是混了个脸熟,大家对你的信任也会多一分。带着房源展架,和居民多聊聊天儿,多了解他们的需求,不断地建立和社区居民的关系,人和人的信任就是从多交流开始的。

  汗水不会骗人,努力不会白费。在今年的德佑“口算宝贝在哪里”的活动期间,因为他在门店橱窗附近摆满了社区活动的物料,吸引了一位客户主动进店,并且成交了一套别墅。去年,他通过社区活动至少直接成交了8套房源。

  成为“更用心的社区专家”,是德佑长久以来的坚持。在未来,德佑将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以专业的职业素养,真诚的服务心态,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为社区居民带来更美好的居住感受,成为居民真正的温暖好邻居。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