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北京我爱我家中介营收怎么样发展的好吗?现状如何呢?

评论

  我爱我家中介公司不能说是妇孺皆知只能说是发房产中介行业的第一中介公司,2021年是我爱我家公司成立的第21年,随着我爱我家加盟业务的不断发展,我爱我家加盟门店的数量已经突破了千家,那么北京我爱我家中介的营收怎么样?现状如何呢?

  我爱我家中介在北京市场一直是行业的领先公司,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爱我家中介公司从不计较投入的代价,门店的熟练、经纪人的培训等方面所有方面的同时提升,保持稳健增加和健康发展中。

图片1.jpg

  我爱我家打造成为“入口级多元一体化居住平台运营商”。那么营收怎么样呢?未来我爱我家转向平台模式发展,利用平台推动经纪人职业化进程,从技能到工具全方位赋能经纪人,从而提升行业效率和客户体验满意度。我爱我家走平台化发展之路,于自己本身,可进一步做大体量,提升资产品质;于行业,可消灭信息孤岛,降低合作成本,成就多边共赢。

  对于“平台”,每个人的认识理解都不同,从广义的定义上看,平台就是商品、信息、数据、资金等各种要素的集散地,我爱我家中介营收怎么样通过平台,买卖变得更容易,也更有效率。我爱我家中介营收怎么样然而对于交易相对低频的房产经纪业务来说,仅仅是把一二手房交易从线下搬到线上是不够的,存量房时代下的“平台化”不只是做公司管理,而是去赋能经纪人与用户,一是通过数字化、数据化分析买卖双方行为,二是提供更高效的工具。

  一方面,它可以满足客户对多样化,个性化,高质量,便捷的住宅服务的需求;另一方面,它使用该平台来促进经纪人的专业化,使经纪人从技能到工具都具有能力,并提高行业效率和客户体验满意度。“希望所有跟居住相关的服务都将在这里完成。”这是我爱我家总裁谢勇对未来集团平台化发展的愿景。

  全流程数字化线上化的业务能力和品牌技术支撑下,我爱我家中介营收怎么样平台化将是我爱我家中介未来发展的一个主轴线,我爱我家或将带领整个行业完成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并实现爱家商业生态的全渠道整合、全过程闭环、全板块打通、营造完整住宅服务生态系统。

  未来三年,伴随着数字化战略的推进与多元化方向的平台转型,我爱我家将力争打造万亿级GTV的数字化居住服务平台,截止2023年底,实现进驻100城,门店总数达到10000家、总收入200亿的战略目标,而集团的加盟业务将持续助力这一目标的完成。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