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陪你“开黑”的风神奕炫GS酷炫还多能

评论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年轻消费者已成为了市场主力军,他们思维活跃、追求新鲜事物。对他们而言传统的营销模式已不再具备吸引力,只有结合娱乐和社交的新玩法才能让他们认可。电竞作为年轻人们的兴趣榜首,已不仅仅是竞技游戏,当看比赛、粉战队、蹲直播成了每天的日常,电竞更是成为了年轻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年轻化”转型中一向敢为人先、创意非凡的东风风神,推出的奕炫GS黑武士版化身能打电竞的SUV,玩转出行生态,精准地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凭借炫酷多能的产品实力,让品牌触达电竞圈层,全方位圈粉热爱电竞的Z世代青年们,收获一众好评。

  智能配置方面,2021款奕炫GS黑武士版搭载的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再度升级。新版本的车机系统恪守武士之魂,关键时刻总能一语中的,在无形中让人车之间的互动更加便利。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让手机小屏变身车载大屏,主驾副驾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进行操作;大屏画面更清晰,点触更方便,在楼下等女朋友时来一局热血战斗,让等待的时间变得不再漫长;还支持手机应用生态共享,购物、抖音、游戏,手机里有的车里都有,不用下车就能随时订机票、订酒店甚至点外卖送上车。

  外观方面,奕炫GS黑武士版车如其名,拥有专属的曜夜黑车身,搭配视镜饰条、回旋镖饰条等细节处的高亮红色点缀,经典的红黑配色瞬间唤醒战斗本能;前脸处,大面积蜂巢网格状的前进格栅,鹰眼矩阵式全LED大灯,颜值组合让霸气扑面而来;车身多处的直线条设计塑造出硬朗的风格,整车气质锐不可当,仿佛沉默武士利刃出鞘。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在越级尺寸的宽体车身内,奕炫GS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多能大空间。后备箱基础容积达到474L,扩展后容积更是高达1109L,如同一辆“移动大床房”,抬头就可透过1.08㎡超大天窗仰望无垠星空。内部22处“魔法”储物空间使用方便顺手,电竞青年们喜欢的手办、周边通通都能轻松收纳。

  内饰方面,与奕炫GS黑武士版的外观相呼应,车内配色也以红、黑为主色调,坐上红黑撞色的皮质座椅,瞬间化身黑武士本士,仿佛下一秒就能直入战场;三幅式方向盘可以手动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帮你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驾驶手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加上7英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如此炫酷多能的奕炫GS黑武士版,为年轻汽车消费者打造出一辆能够充分满足个性化审美需求的车界“爆款”,便捷潮炫的新增功能成功打通与电竞青年们的圈层壁垒,吸引酷盖们的关注,在电竞圈引发一波风潮。爱电竞的你,心动了吗?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