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伯夫保精油在冥想过程中练习解离状态的探索

评论

  作者:梁文魁

  以前和大家交流过冥想过程中的两个重要元素”专注力”和“觉醒”,我们在冥想的过程中不断练习”专注力”和“觉醒”,专注力练习一段时间,就会有这样的体验,一注意力很容易集中,思维会很快安静、舒服的集中到想要关注的实物上,二是你能非常轻松和较短的时间把思维长老牵回来,这种感觉是非常轻松和舒服的,思维长老能在你的带领下,安静的长时间澄静在一种你想要得状态当中,非常的轻松,非常的舒服,你会喜欢这样的状态,甚至不远离开这种状态,这种状态让你感觉到整个空间是安静的,空气是清新的,任何外界实物都不能影响到你,整个状态只有你在洞见,看到你想看到的。

1.jpg

  在伯夫保柠檬精油的熏香空间中,带给你大自然的清新,营造大自然的氛围,在大自然的环境下,思维长老安静持续的关注冥想主题,如果你的思维长老是安静的,心情是非常舒服的,你要放空你的思维,从你现在的思维跳跃出来,以第三者的视角,看待你在做的冥想主题,放空你的意识,放下你的认知,放下你的防备,全开放式的以第三者的状态,以你自己朋友的身份,在自己的周边观察你自己,让第三者你与自己和谐共处,让冥想中的自己蜕变成第三者,和冥想中的你成为好朋友,能客观让两个自我和平对话,用一句灵魂出窍来解释这种状态也行,给两个状态的你和平共处,这种状态就是解离状态,解离状态的出现,是你的现意识和潜意识的门将被打开,练习这种状态,找到这种状态,将不断开发你的潜意识,改变你想改变的任何认知,精油的选择可以从知道的喜欢和冥想的主题两个方面进行寻找,可以用果香精油也可以用花香精油,选择纯天然的伯夫保精油对冥想的体验会更好。

2.jpg

  当然情绪和心理疾病也是在这个状态进行植入的,植入积极的思维,植入新的认知,你会在现意识中重新改变对事物认知和处理方式,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自我。

120363fb70015c19b800b52744cf031.jpg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