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挪威躺X水木年华”音乐公益行动走进秦皇岛

评论

  7月2日下午,“挪威躺x水木年华”音乐公益全国行动季来到秦皇岛。在现场,挪威躺品牌挚友水木年华演绎了多首成名歌曲,并与孩子们互动合唱。这项公益行动旨在用音乐进行爱的传递,活动主办方还为山海关龙腾学校光明之家的孩子送去音乐教具。

图片1.jpg

  挪威躺X水木年华,音乐公益又一站

  当挪威躺X水木年华联合发起这一场音乐公益行动之际,秦皇岛曲美即是首批热烈支持的城市之一。因此在6月9日水木年华用他们的歌声和公益善心感动长沙之后,第二站便选择了秦皇岛,希望音乐的故事能影响更多的人。

  同时,在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音乐教育机构乐丁坊的支持下,一场温暖而热烈的公益音乐会如期举办,挪威躺X水木年华音乐公益行动正在唱响全国。

图片2.jpg

  秦皇岛曲美企业社会责任的坚持

  在你我的身边不乏一些优秀的企业,它们可能有高品质的产品、绝佳的执行力和充满向心力的组织文化,但秦皇岛曲美认为兼具以上特质还不够,践行社会责任才能创造出企业真正的价值。

图片3.jpg

  26年来,秦皇岛曲美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从一家门店开始,服务超过10万个家庭,并用实实在在的城市服务、社会公益等行动,让企业和客户从“买卖关系”升华为“价值认同”,继续书写一家店感动一座城的新页。

图片4.jpg

  用“美育”唱响“公益”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曲美家居集团副董事长赵瑞宾表示,秦皇岛曲美是曲美家居20多年来重要的合作伙伴,彼此间不仅局限于生意,更是共同践行公益、探索生活方式的伙伴;秦皇岛曲美总经理开东辉则谈论起公益转型,从物质的援助到精神的富足,唯有不断创新,公益之路才能长远。

图片5.jpg

  秦皇岛龙腾学校代表接受了捐赠,并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达感谢,他表示唯有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才能让我们的下一代感受到真善美的力量。在水木年华和孩子们天籁的歌声中,公益的力量化作爱心的暖流,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图片6.jpg

  让下一代拥有“爱”的能力

  当然,音乐的影响力远不止于此。活动的联合发起方之一乐丁坊Studio创始人肖婷不但现身说法,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她希望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能获得学习音乐的机会,通过音乐去感受世界之美、生活之美。

图片7.jpg

图片8.jpg

  挪威躺,珍惜每一次的美好时光

  在挪威语中“KOS”意味着美好时光,或许秦皇岛音乐公益行只有短短的60分钟,但这一份美好的记忆将长存于孩子、和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