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一路“追光”,一路“挪威躺”

评论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从来不乏「追光者」:一腔热血、不分昼夜的创业者,加班到深夜的职场人,或凌晨就出门的打工人……每一个努力对待工作、生活的人,都是「追光者」。

图片1.jpg

  可在「追光者」们工作愈加顺利、生活日渐顺遂之时,因长期压力过大、睡眠时间不足等引起的亚健康问题,却接踵而至。以舒适性著称的IMG Comfort挪威躺,刚好迎合了快节奏「追光者」的需求,成为释放工作压力、慢下来的舒缓神器。

图片2.jpg

  IMG Comfort来自北欧幸福之国挪威,是挪威国宝级家具企业EKORNES旗下躺椅品牌,被国人亲切的称为挪威躺。对于披星戴月为了梦想奋斗的「追光者」而言,北欧人的舒适生活,如同童话般的存在。而IMG Comfort来到中国,就将这种极致舒适生活理念带到都市精英家庭,以时尚的颜值、舒适的体感和亲民的价格,迅速在中国掀起一股“挪威躺”热潮。

图片3.jpg

  追光者,亦身披光芒,无惧风霜。IMG Comfort秉承“以人为本”的北欧理念,将功能主义、设计感与舒适度完美结合,成为「追光者」们给自己“值得更好的生活”的鼓励,全面呵护他们生活中的身心健康需求。

  在色彩运用上,IMG Comfort将挪威代表性的含羞草黄、浅咖、深蓝、浅灰等六大色系运用到极致,搭配出赏心悦目的视觉洗礼,更容易彰显家居气质。不仅如此,IMG Comfort循序人体工程学原理,给予身体八大部位最佳支撑的基础上,IMG躺椅的可调节头枕系统、360°顺畅旋转、比你更懂你的肢体语言的自动调节系统、独立脚踏等功能,为「追光者」创造出独属于自己的私享时光。

图片4.jpg

  当你遨游书海之际,给你腰部最舒适的支撑;当你追剧听音乐之时,为你头颈部提供最健康的呵护;当你小憩浅睡时,实现全身心的放松体验。

  集高颜值、功能性、人性化设计于一身的IMG Comfort挪威躺,连同星星椅与旗下斯堪椅、天空椅、圆环椅、卢娜椅、时光摇椅等产品家族,助力年轻的「追光者」们,身心健康、愉悦舒适地一路“追光”,一路“躺赢”。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