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乐”享中秋 “家”节共庆:挪威躺C位助团圆

评论

  中秋,是佳节,也是“家”节。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千百年来,人们“望”的还是那一轮明月,“思”的,还是那份对家的眷恋。

  家是中秋不朽的主题,也是灵魂深处的牵绊。

图片1.jpg

  9月19日,2021年中秋假期的第一天,在曲美家居北五环旗舰店,百余位用户与挪威躺一起,“乐”享一段关于“家”的欢聚时光。

图片2.jpg

  “家”节赏“乐”,极致舒适

  当日,曲美家居联手水木年华举办的「月圆中秋 歌满曲美」中秋感恩音乐会暨金秋沙发节启动。作为曲美旗下现象级时尚舒适椅品牌与本次沙发节的代表产品之一,IMG挪威躺C位亮相,在水木年华充满质感与生活纹理的歌声中,为现场客户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传递家与爱的意义。

图片3.jpg

  活动现场,水木年华倾情演绎了多首曲目,高品质的音乐盛宴让观众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与节日的热烈气氛。不少用户现场亲身体验了挪威躺的五星级用心的制造工艺,感受了挪威躺极致舒适的体验。

图片4.jpg

  曲美家居集团副总裁代大升亲临现场,向用户介绍了一张沙发诞生的工艺流程10道工序、50个细节步骤,贴心地介绍了选择沙发的小诀窍——“一看、二坐、三摸、四抬”。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疼痛诊疗中心、推拿诊疗中心主任刘长信教授,现场做了“坐姿与健康”的主题分享,让用户充分了解一张好沙发,不仅定义家居装修的风格,更与身心的健康息息相关。

图片5.jpg

  人间最好,不过团圆

  沙发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在阖家团聚最重要的共享空间中,一张沙发不仅是客厅的点缀,健康舒适的休憩地,每一个团圆的时刻总少不了与家人在沙发上闲坐话家常。于是三餐四季,多少温情往事,谈笑点滴的美好时光,都围绕沙发徐徐展开。

图片6.jpg

  而现在社会虽然信息发达交通便利,却仍有各种原因的分离,或因疫情阻隔,或因他乡追梦……人们不得已用月之圆象征人团圆,在中秋“家”节,手捧一块月饼遥寄那份浓浓的思乡情。

  其实,我们思念家乡,期待团圆,从来不是对物质的眷恋,而是抛不掉对家深深的依恋,与家人彼此的牵绊。

图片7.jpg

  沙发承载着太多关于家的美好记忆,如果家是心灵的归宿,沙发则是我们与家人的情感联结。挪威躺坚守“不止舒适”的初心,以“3H”(Health,Home,Happiness)新标准将对家的阐释、对家人的关怀融入每一处细节。无论身处何方,只要挪威躺在,家就在。

  美好的欢聚时光,挪威躺舒适陪伴;即便分隔两地,挪威躺带来温暖。

  人间最好,不过团圆。此刻,但愿人长久,挪威躺上,共赏婵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