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兴盛优选进驻浙江,进一步完善全国化布局

评论

  随着兴盛优选小程序面向浙江消费者开放,标志兴盛优选正式进驻浙江省区。平台将切实践行“用户体验 舍命狂奔”的工作方针,助力浙江家庭消费者更划算、更省心地采买生鲜副食、百货电器等全品类生活商品。

  体验第一、行稳致远。兴盛优选秉承“复兴门店”、“赋能上游”和“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三大使命,按照既定的发展节奏,深度统筹产业各环节、精细把控和扎实推进物流、供应链和门店等业务领域的建设与布局。

图片2.jpg

  赢得用户的口碑,平台将收获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兴盛优选将坚持以可靠的商品质量、稳定的配送时间和无忧的售后体验来为广大浙江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片3.jpg

  兴盛优选落子浙江后,完成了苏、皖、浙三省的覆盖,不仅在长三角经济圈的布局进一步完善,而且在整个东部沿海省份的辐射也基本完成,平台的规模效应、协同效应和联动效应将进一步提升与显现!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