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兴盛优选物流研究院“大力杯”拔河比赛精彩落幕

评论

  正值春暖花开、风和日暄,为丰富物流伙伴业余文化生活,强健其体魄,进一步增强伙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兴盛优选物流研究院“大力杯”拔河比赛在长沙中心园区举行。来自园区各仓库、长沙区域网格站、后勤服务等部门的近千名伙伴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赛场上一片欢腾,大家热情高涨,“绳”彩飞扬!

图片1.jpg

  比赛现场剑拔弩张、队员、啦啦队全情投入、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片2.jpg

  队员们排好队列、摆好姿势、脚顶着脚、肩挨着肩、双手力道十足……

  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无不使出全身力气、咬牙坚持

图片3.jpg

  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配合默契

  在一来一回的拉锯战中、齐心协力、以坚韧的毅力、拼搏到最后一秒

图片4.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长沙区域网格站伙伴组成的精英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由后勤服务部和物流研究院办公室伙伴组成的火山队、生鲜加工仓伙伴组成的冬瓜队分获亚军、季军。

图片5.jpg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兴盛优选伙伴们既体会了运动的快乐,又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特别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紧咬牙关、团结一致、毫不退却,兴盛优选“相信&帮助”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6.jpg

  今后,兴盛优选将持续秉承“相信&帮助”的企业文化,根据伙伴们的需求,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伙伴们喜闻乐见的各种员工活动,让伙伴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快乐生活。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