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拿奖拿到手软!我爱我家中介经纪人李青青为何这么出彩?

评论

  萨特曾说“我以微微荡漾的绿波,丰富了整个宇宙”。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经纪人李青青确是将自己的星点的力量发散出光辉,渲染星空,诠释了“专业赢得信任,用心赢得成功”。

图片1.jpg

  将流过的汗水化为励志的梗在有些人的身上,似乎是一件必然的事。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经纪人李青青入行仅一年,便多次荣获季度TOP奖,6次年度大区单量第一。本着不服输的劲儿,她先后获得28星宿奖、新锐经纪人奖等,可谓拿奖拿到手软。她用自身的经历证实房地产经纪行业“越专业越受信”“越看长越收获”的特质。

  今年以来,各城市和地区纷纷推出学区房、二手房等调控政策,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导致房地产大环境不佳,房屋成交量骤减,成交周期被无限拉长,很多房产中介不得已关店、裁员。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经纪人李青青平静地表示:“每一个行业都有春夏秋冬,我的焦虑会更理性;怨天尤人只是浪费时间,在弱行情下成交才是真实力体现,我对自己的目标是,行业只要还有成交,里面必须要有我的。”

  关于为何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李青青表示因为自己买房经历的不愉快,突发奇想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专业的,真正能为城市寻梦者提供帮助的经纪人。杭州的几家大型经纪公司她都面试过,因为更倾向“直营”平台,成长周期稳定,培训体系完善的公司,最终她入职杭州我爱我家,成为了我爱我家的新人。

  本着“不管做什么都要成为佼佼者”的一股劲,李青青从入职就开启了每天充实满满,不满足内心求知欲不罢休的繁忙生活。努力的人总是被机遇善待,入职一个月不到,她积累了部份线上“种子”客户,并多次开单成交。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房产中介我爱我家经纪人李青青日复一日的努力及专业细致的服务打动了客户,身边很多人被她“有趣人格”影响,有购房的需求都会主动找到她。

  她会把客户当成朋友相处,日积月累的“功课”中,李青青对身边房东和客户都有了较深的了解,也正是因为朋友般真诚以待的支持,乐天派的她很快就能与客户们聊到一块。对青青来说,最骄傲的事是客户可能和多位同行看过房,也有同行在价格上做了更低的承诺,但客户最终选择了她。她的 “魔法”就是分析客户真正的需求,并设身处地用自己的资源为他们解决。

  “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常态。”高标准要求自己,也能用积极向上的状态影响身边人。在李青青的生活圈里,他是就是这样的导向灯,时时刻刻传递正能量。工作中,我爱我家中介李青青经常帮助新伙伴快速了解工作流程,并毫不吝啬的将多年积攒的客户维护经验与之分享。繁忙之余,她喜欢腾空思想,折腾新鲜事物。她的抖音号和其他经纪人或精致或接地气传播房产信息抖音号似乎有点不一样,在小视频里,记录着自己的生活,也在趣味中创造自己的生活。

  当谈及房地产经纪人工作带来的价值,我爱我家中介李青青坦诚表示,不否认这份职业带来较为显著的经济改善,但更有意义的是自我认知的升级和内心的强大。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