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兴盛优选始终坚守: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购物支持

评论

  疫情以来,多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部分地区采取居家隔离应对疫情。此次战役,全国各地人民一条心,而作为社区团购平台的兴盛优选,也不例外。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供应链和物流优势,保民生、保供应、稳物价!

  疫情期间,兴盛优选迅速加入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并且全面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期间,兴盛优选将各省的中心园区视为防疫工作重点,严格对车辆进入、人员出行进行了排查和管制。

  同时,配合中心园区的地理便利性,为周边灾区居民提供生活商品和防疫商品支持。

  据官方消息,近日兴盛优选的平台订单交易量有明显的上升趋势,尤其是生鲜商品和防疫品类。

  兴盛优选是新零售社区团购平台,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成为消费者和市场认可的互联网社区团购平台,经过前一轮融资后,目前估值120亿美元,可以说是社区团购中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

  兴盛优选起身于芙蓉兴盛便利店,有着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以及线下门店经营经验,这也是它能成为行业中黑马的原因之一。

  兴盛优选配合平台大数据的优势,对下单区域进行了分析,为疫情地区的居民提高履约效率,保证商品及时供应,保障民生,同时也确保了高效供应跟稳定价格。

  兴盛优选搭了把手,凭借自身的供应链和充足物资,满足了疫情地区的居民的日常所需,这样一来,居民也可以更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早度过这场疫情防控战。

  疫情社区专线

  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兴盛优选还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通过社区专线,为封闭小区居民提供下单和自提服务。据赤焰信息了解,兴盛优选在株洲市已经开通社区专线40余条,为居家隔离的居民解决了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问题。

  受疫情催化,社区团购成为居民购买蔬菜的主要渠道,吸引了众多进入者。

  在百姓最需要的时刻,兴盛优选冲锋在一线,保民生、保供应,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由于社区团购模式的优势,更容易在疫情中发挥作用,帮助中高风险地区的居民,提供便捷的购物服务。

  根据团长与用户的距离计算运费

  为了准确、快速地计算物流配送情况,社区团购系统为商家配备了自动计费功能。该函数可以根据消费者与组长的距离计算分发成本。

  此外,配送成本的计算公式类似于叫车的计算公式。不同的分发范围有不同的分发机制。例如,一公里以内,配送费1元,大于1公里,按每公里计。加收4元。通过该功能,可以为商家定制个性化的配送系统,更容易俘获消费者的心。

  疫情之下,兴盛优选正在发挥平台的优势,并且借助自身的供应链和配送优势,在此次疫情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如果你想加入其中,也可以借助专业的工具,开展社区团购业务,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购物支持。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