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倡导最新“抗衰”理念,针美汇走向行业领先

评论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公众对改善自身形象的需求与日俱增。而医美行业更是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后,成为了新型的热门产业。

  “颜值经济”推动医美行业发展,“抗衰”技术受到用户追捧

  根据Mob研究院数据,截至2021年4月,我国医疗美容用户规模达到1807.3万人。

  参考新氧数据颜究院与新华财经的联合调研样本,医美抗衰用户约占医美总用户规模的64.36%,可推算2021年中国医美抗衰市场用户数量为1163万人。

图片1.jpg

  数据来源:Mob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耕医美多年,针美汇走向行业领先

  近年来,以小针轻医美而闻名的针美汇品牌,凭借其正规的医师团队、安全的医疗技术、良好的客户体验,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收获“针粉”无数。

  其中,医生和技术才是保障针美汇“小针轻医美”抗衰效果的关键因素。

  据悉, 针美汇是欧邦医疗旗下小针轻医美连锁品牌,在创立之初,公司董事长、针美汇创始人崔海茹女士便深谙技术创新和研发团队的重要性,积极储备、培养人才,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支超两百名医师的专业团队,为更多用户实现“安心求美”带去了保障。

  同时,欧邦针美汇独创的“小针自体修复技术”更是倡导自然安全的“抗衰”理念,突破了传统的手术整形带来的副作用,以不开刀、无异物、更安全自然的特点被大众熟知。其专用仪器是直径小于0.3mm的微针,直接作用于筋膜层,激发肌肤自我修复、不见针眼、安全变美,即做即走不需要恢复期。

图片2.jpg

  图注:针美汇小针自体修复抗衰技术

  高超安全的技术、全国统一透明的价格,使针美汇近年来在医美市场获得众多好评。同时,欧邦医疗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核心技术、人才培养、自有产品、医院连锁的医美企业,更是为针美汇品牌走向行业最前端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破老旧经营模式,针美汇开创商业“闭环”

  随着医美行业的迅速崛起,恶性事件也是频频发生,好在国家近年来频频出击,重拳整治医美行业,使得无数“黑诊所”停业整顿,从行业出局。

  艾瑞咨询在去年5月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对医美行业隐患更是进行了深度剖析:

  一、无资质医生存在,据报告显示合法医师仅占行业28%;

  二、假药、劣药频出。肉毒素、玻尿酸等药剂造假,危害安全健康;

  三、诱导超高消费,引导迈入门内的客人购买超过其实际需求的整容项目。

  以上几点不难看出,老旧的传统商业模式下各环节人力、产品和经营成本逐倍提升,最终导致乱象频发。而针美汇品牌的快速崛起,便是其公司打破了这一传统的经营模式,开创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完整商业“闭环”。

  历经数年时间对核心能力的精细打磨,欧邦医疗已经实现了从技术、研发、生产、医生、运营、营销、品牌、交付一套完整的闭环供应链输出,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确保每一次的安全交付。

图片3.jpg

  图注:欧邦医疗交付闭环

  诚如欧邦医疗董事长、针美汇创始人崔海茹女士所言:中国医美行业在经历洗牌之后,将会真正的回归医疗本质,医者本心,我们相信好的医美品牌将会越来越多。

  秉持着对技术精益求精,对产品优中选优的理念,欧邦医疗现已实现了对于上游供应链的整合优化。同时还着眼全国,收购连锁医院,为合作商提供"端到端"服务,其独立研发生产仅供针美汇使用的营养复配液、注射器等已投入使用。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专利产品、医师团队、接诊培训、客户服务、品牌营销等全链条闭环交付。截止目前,针美汇品牌的业务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构筑起了29家直营医院连锁,400+医疗合作机构、50000+品牌门店的“美丽大联盟”。有效提高了运营的平效和人效,实现了终端客户、运营机构、上游厂家的多赢共好。

  “抗衰”市场前景广阔,轻医美有望引领行业发展

  据权威医美平台,对各类医美抗衰项目用户规模与消费客单价的综合测算,2021年我国医美抗衰市场规模超755亿元。

  医美抗衰市场进入放量增长阶段,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图片4.jpg

  数据来源:新氧数据颜究院、德勤《中国身体塑形市场行业发展白皮书2021》、新华财经测算

  “抗衰”消费的升级意味着医疗美容即将告别“大刀阔斧”的时代,安全可靠的小针轻医美也将赢得更多爱美人士的追捧,医美行业发展方向正在逐渐发生转变,随着轻医美项目的市场渗透越来越深,将会有更多用户群体接受并尝试医美抗衰,医美抗衰将会成为医美行业持续增长的新突破口,正规经营的医美抗衰服务机构将迎来更好发展。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