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挪威躺携手芒果超媒快乐购:双十一感恩回馈大放送!

评论

  双十一购物狂欢趴正在进行时,买买买的快乐又回来了!

  时值IMG Comfort 挪威躺进入中国市场3周年之际,挪威躺携手湖南卫视快乐购启动联合直播活动,感恩钜惠,多重惊喜!

图片1.jpg

2021年11月9日 12:00-12:50

锁定「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快乐购」,

爆款明星产品,

惊喜直播底价,

还有感恩大礼包,

快乐加码,福利享不停!

  三年来,坚守初心!IMG Comfort 挪威躺秉承“不止舒适”的理念,将极致舒适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和极致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

图片2.jpg

图片3.jpg

  从一款款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上市,到一家家独立店落地,从“国人健康调研”到“3H理念”,从不断增长的销量,到上升的口碑,IMG Comfort挪威躺已成长为行业热销产品。

图片4.jpg

「诺迪克星选椅」

  诺迪克星选椅是挪威躺2021年初推出的新品。「诺迪克星选椅」继承了IMG的舒适设计基因,更注重人体工程学,在外观设计又有创新。通过外形与材质的设计,提供头、颈、肩、背、腰、臀、腿、脚八大贴合身体曲线的支撑点,将造型设计的曲线和人体在接触时完美融合,是IMG家族所推崇北欧“实用艺术”的完美体现。

图片5.jpg

「卢娜椅」

  卢娜椅(Luna)又名挪威宠,抱抱椅,是挪威躺的经典代表之作,由挪威设计师奥德.克努森于1970年设计。Luna在拉丁文中是月亮的意思,也是古罗马神话中的月亮女神,她主宰着人们的情感,象征着永恒的爱情。卢娜椅形似月亮的弧度,犹如爱人的怀抱,深受都市女性喜爱。

图片6.jpg

三年,坚守初心!

  三年来,这个来自北欧幸福国度的舒适椅品牌,让国人见证了一把椅子的极致舒适,也重新诠释了国人对生活与Happiness的定义。

三年,感恩有你!

  2021年11月9日中午12点,锁定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快乐购,快把心仪已久的挪威躺带回家,还有「更多神秘惊喜」等你开启。这个双十一,挪威躺用实惠感恩有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