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成长在路上

评论

  成长是一首歌,跌宕着青春岁月的快乐感伤;成长是一幅画,渲染出生命的七彩真谛。成长对我而言不只是个子高了,年龄大了...成长是一种标志,它像一杆旗帜引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懂得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这段熟悉却又深入我们心中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不仅能表达出我们青春梦想的激扬澎湃,更是给我们向着梦想执着追求  永不言弃的力量。你是否正在为了追求一点点小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呢!

  记得上小学时,有一次老师带领我们来到操场,老师说:“同学们还记得上次的测试吗?”大家异口同的喊道:“记得!”因为老师答应我们,这次测试谁的成绩好,就奖励谁,大家都激动地期待着老师公布成绩。老师从第九名倒着发,一直发到第二名同学后我才听到了自己的名字。虽然我就被奖励了一个巴掌大的小熊橡皮,但那时心中涌出的是难以言表的甜蜜。之后老师  又在我的额头上贴了一个小红五星。那天,阳光是那样的明媚,鸟鸣是那样的悦耳,老师的微笑是那样的灿烂...成长路上,我第一次体会到成功的快乐。

  "预备,跑!“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五双小腿 “叭,叭,叭”飞快地在操场上奔跑,这是次淘汰赛,刚开始心中不禁有些颤抖,上次运动会我并没有跑  好,心中难免有些紧张。我不住地激励自己:“倾尽全力!挑战自己!“我飞奔着,急促的脚步声敲打着我的心房。不知哪儿来的冲动,我头脑一热,立即把上身的校服扬在天上,我当时一心想加速再加速你能行。在梦一般的跑完二百米后,我竟奇迹般的跑了个第一名。这是身材瘦小体质偏弱的我有史以来无法想象的胜利啊!成长路上,我见证并体验了拼搏创造的奇迹。它告诉我:“只要勇于挑战,全力拼搏,梦想就在向我招手。”

  成长,可以是学习成绩的提高;可以是某种能力不断突破;可以是努力获得的大大小小的成就。成长路上,我们紧张过,犹豫过,惶恐过,也受过许多挫折,有时可能想说放弃,但还是继续坚持吧!让我们相信:人生因挑战而成长,梦想因拼搏而实现。暴风雨后总会出现阳光出现彩虹的。就让我们勇敢的前行吧,只要你努力坚持,就极有可能把几乎遥不可及的梦想变为令人羡慕的现实。让我们做个勇敢执着的追梦人,在成长的路上写满焰火一般灿烂辉煌的华章。

  (作者:陈洪瑞)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