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长城紫晶中标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存储项目

评论

  近日,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磁光电混合存储系统成功中标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影像存储设备采购项目。该系统的落地部署,将有效解决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北院区信息系统的用户数据保护问题,进一步提高医院病人影像数据的安全级别,实现相关数据档案的长期、安全、可靠存储。

  随着医院数字化转型的加快,数据已经成为极其重要的信息资产和业务底座,保障医院系统数据安全,成为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中必须考虑的问题。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北院区已经部署较为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基本形成了以医院信息系统HIS系统为核心,医学影像存档与通讯系统PAC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等专业的综合性业务支撑系统。

  本次中标的ZL系列磁光电混合存储系统,针对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城北院区PACS系统影像数据应用与存储需求特点,通过发挥光存储技术特点,可以实现相关数据50年以上的可靠保存。同时,蓝光存储技术具备数据不可篡改、能耗低等优势,可以在提升医院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实现数据存储的绿色环保。

  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专注信创产业的科技公司。长城紫晶以自主可控的信息产业技术为基础,整合核心优势、产品、服务,通过深耕信创产业,为政企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性能的全国产化解决方案。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