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用户及效率双20%增长 汽车之家车商汇IM产品全面升级

评论

  2021年,全球汽车行业发展放缓,智研咨询整理数据显示,2020年汽车销量为2531.10万辆,较2019年减少了45.8万辆;中国汽车行业整体进入存量时代,经销商粗放式经营模式正在迅速被淘汰,须通过精细化运营,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成交率。

  另一方面,互联网+时代的用户行为特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选择让用户变得“花心”,对单一产品的粘性逐年降低,并且对在线互动要求越来越高,快速响应成为刚需。如何能更早触客,快速即时沟通,感知用户需求,成为商家们的必修课。

图片1.jpg

  近日,汽车之家发布2022年“车商汇”提升计划,打造“三多+两拓+两提升”的策略,依托自身七大产品优势,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高质量线索与更高的利润,增强其管理效率。其中,场景拓展中的IM即时沟通工具,将通过“双拓、双升、双加强”的全面升级,实现用户及效率双20%增长。

  “双拓”即是拓展会话场景及更多入口,挖掘不愿直接留资用户的流量场景,通过在线答疑、带看等服务触达潜客;通过汽车之家站内资源与站外资源的拓展,例如高德、微信、百度、支付宝小程序等,实现多种入口的流量汇集。

  “双升”是指升级分发策略与顾问服务。根据用户画像及用户需求,匹配适合的服务顾问进行外露推荐,为客户提供更精准选择;为顾问提供会话转化工具,如发活动、发红包等,强化顾问个人主页功能,提升客户好感度,为顾问提供更大展示空间,便于及时交流。

  智能IM产品的另一大优势是用户可线上直连商家顾问,咨询购车商家活动。2022年的IM工具,将加强商家管理,提供商家管理工具,使顾问回复率、会话转化等与竞品商家的对比一目了然,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同时,根据用户画像为顾问提供智能促转化话术、提升会话机器人多场景意图识别率,从而加强沟通及管理能力。

  互联网时代,得用户与流量者得天下,由此带来的转化是经销商精细化管理的关键一环。基于三多两拓两提升的总体策略,汽车之家车商汇将通过产品升级,为经销商提供更多高质量线索的同时,增强运营及管理能力,助力经销商降本增效。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