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汽车之家首款智慧决策产品“司南”问世

评论

  当前,我国汽车行业步入存量竞争阶段,而新冠疫情、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过高等因素的存在,使得本就不景气的车市变得更加低迷。对于广大经销商而言,面临运营成本高、缺乏数据与有效提升方法、线下活动及广告投放效率低效果差的问题,亟需通过有效手段,让经营决策有据可依,有理可循,在存量博弈中占得先机。

图片1.jpg

  为解决经销商难题,汽车之家车商汇结合自身优势,推出了智慧决策数据产品——“司南”。从商机测算、新车定价、线上运营、线下拓客四大洞察入手,为汽车经销商经营决策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助其释放业务效能,实现赢利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汽车之家拥有数据与科技优势。据QuestMobile 2021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显示,借助全新生态化战略下的流量布局与使用场景的拓展,汽车之家9月总UV(独立浏览用户数)超越3亿,进入全景生态流量TOP玩家前三名,日人均使用时长高达竞品两倍,继续领跑互联网汽车服务行业。

  在数据基础上,“司南”可针对性破解全量数据获取困难、经营决策制定被动等难题,实现对大盘商机、新车定价、网销线索、潜客分布等决策要素的深度洞察。大盘商机方面,司南能够对市场份额、地区销量、对标竞品等进行测算,帮助经销商明确业务目标空间,洞察行业趋势,实时捕捉商机,动态调整营销规划;新车定价方面,“司南”能够提供实时更新真实车主成交价数据,帮助经销商随时掌握本品与竞品的价格波动,从而准确及时地对新车定价进行对标诊断,实现新车利润最大化。

  网销线索方面,“司南”能够帮助经销商实时监测运营表现,找到同其他竞品在线索构成和量级方面的差距,及时调整平台运营策略,在精细化运营的基础上提高获客效率;潜客分布方面,“司南”能够帮助经销商洞察潜客位置分布,明确投放地点,并基于对潜客的精准分群制定定向营销方案,实现高效能的商圈营销。

  据了解,“司南”是汽车之家车商汇2022年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高效赋能经销商,2022年汽车之家将在确保线索数量、质量双提升基础上,采用“三多+两拓+两提升”的策略,赋能经销商运营。其中,“两提升”即是包含高质量线索与利润的提升,“司南”作为汽车之家首款智慧决策数据产品,聚合汽车之家大数据和行业领先经营分析模型,赋能经销商提升全链业务效能,促进盈利提升。

  从对行业趋势的宏观把握到对潜客分布的深度洞察,“司南”带给经销商的不仅是更精准的新车定价和更清晰的潜客分布,也是营销方式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契机。未来,汽车之家车商汇将继续深耕汽车营销领域,数字化赋能智慧经营,助力经销商突围市场困境,迎来行业新生。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