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上海链家与新梅花苑社区邻里中心举办教老人用手机公益课堂

评论

  秉承着乐享智慧生活、让社区中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和快乐的初心,上海链家沪西南事业部/古美大区/新梅店与新梅花苑社区邻里中心共同举办了教老人用手机的公益课堂。

1640586508435144.jpg

  王沙仙在大学时期就曾在贵州山区中做支教志愿者,现在,她作为“我来教您用手机”项目的志愿者,在经纪人的身份之余,又成为了社区叔叔阿姨们口中的“王老师”。课堂上,在链家志愿者的指导下,平日里一直被智能手机“疏远”的叔叔阿姨们认真学习微信、手机挂号、手机缴费、导航、订餐等生活相关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梅花苑社区叔叔阿姨的强烈要求下,“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堂已经连开两期“供不应求”了。

  链家作为扎根社区的好邻居,始终坚持用微薄之力让社区生活更加美好。回馈社区是链家作为“国民品牌”的公益目标,“我来教您用手机”作为链家公益的重要运营项目,以经纪人志愿者为主体,为社区有学习需求的老年人开课,免费提供智能手机的培训和帮助。

  对链家来说,有房产服务需求时是值得客户信赖的中介;房产交易服务外,则是一个便民中心,近千家遍布街角的门店可以给居民提供应急和日常生活所需的服务。在疫情期间,很多事情不方便出门办理,链家借助手机课堂搭建的社群,在线上开展了一系列的手机课和在线答疑,为居民培训缴纳水电费、在线买菜等智能手机知识,希望在特殊时期能够用到,减少出门保护自己和家人。

  扎根社区点点滴滴做公益,用微薄之力让社区生活更加美好,这是链家始终坚持的前进方向。未来,链家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并重,让公益精神成为链家持续传承的文化基因。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