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链家荣膺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共享价值贡献奖

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用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时代同行。而以公益之手创造社会价值,正成为中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新议题。凭借在美好社区服务中持续提供社会价值的杰出表现,链家荣膺“2021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共享价值贡献奖”。

1640586557160318.jpg

  自成立之日起,链家就带着服务社区和公益的基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链家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守和践行,也是作为企业公民一直以来的责任和担当。

  对链家来说,做公益不是初衷,把公益做好、做扎实才是我们践行的公益使命。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应急打印/复印、应急雨具、询路指引等十大便民服务,截止到11月份,累计服务人次均突破20万。其中,应急打印/复印服务超百万人次。“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堂活动,解决老人生活中的一大难题。今年已累计举办63场,帮助700多位老人跨越了“数字鸿沟”。

  此外,链家经纪人主动组建“防疫志愿队”,深入社区组织防疫服务。今年抗疫志愿服务时长达36729小时,走进377个社区,举办抗疫活动1525场。

  20年来,链家获得的奖项也代表着它被社会的认可,连续获得认可的背后,是链家在公益事业上的“长期主义”,也是链家潜心公益的最好证明。

  公益从来都不是一时一刻的热情,而是通过持之以恒的耐心、解决问题的决心和共同努力的初心,构建美好社会。而落到链家身上,公益的目标就更加清晰——助力美好社区建设,让居住更具品质。链家一直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提高社区参与度。

  未来,链家将继续努力营造与城市共生共融的生态环境,继续延长链家社区服务的边界,创造更美好的社区生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