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贝壳找房青岛站2021年第三季度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评论

  10月27日下午,“决战·荣耀”——贝壳找房青岛站2021年第三季度英雄大会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有贝壳找房鲁东省区总经理赵阳,贝壳找房青岛站合作新经纪品牌负责人,贝壳找房青岛站运营事业部、链家事业部、新房事业部负责人及各区域总监,贝壳找房青岛站各专业线负责人。

图片1.jpg

  交易中心负责人刘举、经纪人增长中心主官付宇、产品运营中心负责人杨晓玲在本次大会上带来了最新数据、政策分享。同时,优秀的商圈经理梅昌续、杨国强也在大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心得。客户中心负责人李冰琦在现场分享了贝壳各品牌服务承诺新增项,以及相关赔付数据。

  大会颁发了最佳新人奖、新房单量TOP5经纪人、二手单量TOP5经纪人、租赁单量TOP5经纪人、优秀M小组、品牌客户至上奖、人员保留奖、品质雇主、蝉联A+门店奖、最佳店东委员、贝壳分奖-店面、店东线上化认证-活动值TOP3店面、线上化运营排名奖-店面、新经纪榜样-城市级标杆、一二手联动合作单量TOP5、合作门店奖等多项奖项。

  品质的提升包括人的品质、店的品质、物的品质和服务的品质。在物的品质上,贝壳找房有真房源,VR看房,既丰富又真实;在服务的品质上,贝壳找房有对业主客户的服务承诺;人和店是贝壳的核心,通过不断提升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做好优秀门店的打造。

  强化合规执行,坚守诚信底线,是贝壳找房“诚实可信”价值观的体现之一。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是贝壳人一直践行的价值观。

  英雄大会是荣誉的殿堂,也是贝壳找房精英再次扬帆起航的原点。铁血军魂,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跟随贝壳找房青岛站一支支战队劈风斩浪,共同筑造新居住服务行业的鱼跃帆扬。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