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Hinova 9 Pro“智慧”与“颜值”并存,以实力打造不同凡响

评论

  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手机产品,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首先,外观要好看,但不能空有其表,更要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用机体验。在用户娱乐的时候,为用户开启“尽情尽兴”而不知疲惫的模式;当用户需要安静,要在静谧之间透着梦幻的氛围,带领用户的思潮任意飞翔。总之,年轻人选择的产品一定是个性的、不俗的。于是,Hinova 9 Pro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Hinova 9 Pro为中邮推出的首部手机产品,一经上市,可谓不同凡响。如今,Hinova 9 Pro已经开始销售,随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箱体验,Hinova 9 Pro的面纱也正被缓缓揭开。

  Hinova 9 Pro采用3D双曲面设计,其后盖独特的星闪工艺不仅多彩靓丽还会“随光而动”,不仅可以抓取你的第一眼,而后的每一个角度的每一眼都可以在光线照射下呈现出好看而独特的闪耀观感,这就是设计师的用心之一。

  好看更好用,才是年轻人的选择要点,Hinova 9 Pro的又一用心典范便是其硬件性能。Hinova 9 Pro搭载了能耗比出色的高通骁龙 778G 5G芯片,能轻松应对日常生活和娱乐休闲等不同场景的性能需求。走心更走“芯”Hinova 9 Pro支持5G双模全网通,主副卡双5G网络自动切换能力,及时跟进5G网络场景,畅快享受不卡顿不掉线。

图片1.jpg

  年轻更具活力,在当前快节奏的生活场景中,一部手机的快充及强韧的续航能力自然不可或缺。据官方数据显示,Hinova 9 Pro支持100W疾速快充,仅需20分钟,手机便可获取百分百电量,Hinova 9 Pro充电无需刻意等待。

图片2.jpg

  一款适合年轻人的手机应该是什么样子,Hinova 9 Pro可以给出完美答案。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