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售价为85.8万元的路特斯Emira在国内首次亮相

评论

图片1.jpg

  近日,在 2021 年广州车展上,路特斯Emira正式公布了其官方售价:85.8万元起。作为VISION 80战略转型期间开发的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的出现代表着路特斯的燃油时代也正式终结。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外观方面,路特斯Emira有着超跑般的拉风设计,如果说性能定义美学,那么Emira便定义了惊艳。设计灵感源自凯尔特战斗涂装的LED大灯,纤细的垂直造型与C型修长尾灯遥相呼应,锋芒在光影间灵动跳跃。车头下方的三段式散热开口设计,与两侧的空气扰流装置,烘托着犀利的攻击性前鼻,凌厉破风;车身侧面腰线与车门交接处,是中置后驱跑车独有的侧身三角进气构型。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相比于 718 都帅气了太多。

图片4.jpg

图片5.jpg

  在内饰部分,路特斯Emira则采用了简洁风格,10.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组成双屏系统,最直观的表明了路特斯的数字化态度;上下扁平的特殊方向盘,造型精致的电子挡杆,随处可见的翻毛皮覆盖等细节,都诠释出了路特斯骨子里的运动基因。

图片6.jpg

图片7.jpg

  在动力方面,路特斯Emira则搭载了来自AM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400马力,最大扭矩 480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 8 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声称百公里加速为 4.3 秒,实现了极致性能。

图片8.jpg

  除此之外,以“领袖”为名的路特斯Emira还加入了更具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科技元素,它既是路特斯燃油时代的绝唱,更是路特斯迈向更广阔市场的风向标。在它身上,路特斯第一次有了数字化内饰,KEF音响、Carplay等便捷舒适性科技配备。

  Emira代表了路特斯的坚守。岁月变迁但执着依旧,以纯粹的驾驶感受为内核,将跑车做成了一种艺术。每一台路特斯都是科技的结晶、工艺的化身,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是驾趣的集大成者,更是品味和鉴赏力的象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