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斗鱼又双叒叕壕一把,8周年鱼乐盛典高调点亮表白大屏

评论

  1月14日,属于斗鱼er的狂欢——“2021鱼乐盛典”圆满收官。一年一度的鱼乐盛典,是斗鱼送给亿万水友的年度壕礼。

图片1.jpg

  晚上7点,上海陆家嘴被斗鱼“承包”了。上海中心大厦、花旗大厦、震旦大厦三座地标性建筑的户外大屏,交相辉映亮起斗鱼向水友高调表白的广告,场面十分震撼。其实,这并不是斗鱼首次“宠粉”,每年的鱼乐盛典都是主播和粉丝的年度狂欢,斗鱼前年为水友包下豪华专机,今年又在上海最瞩目的三栋大厦包下大屏向水友表白,壕气十足。

图片2.jpg

  上海中心大厦的顶部大屏,循环播放着“斗鱼8周年生日快乐 鱼乐盛典2021 鱼你同行·快乐无限∞”。流光溢彩的斗鱼广告,在一片霓虹海之中,格外耀眼。

图片3.jpg

  震旦大厦的大屏,则循环播放着表白词“我爱水友”“感谢陪伴”,以及生日蛋糕。每一帧都富含深意,回顾着斗鱼与水友走过的时光。

图片4.jpg

  花旗大厦的大屏,则是另一组文案和画面:2021鱼乐盛典“鱼你同行·快乐无限∞”“巅峰主播集结 实力明星助阵”,斗鱼号火箭冲向太空的光影大秀,以及用弹幕效果呈现出来的斗鱼这8年出圈的弹幕梗。不忘初心,立足当下,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再度起航,去开辟探索一望无际的星辰大海。这是水友们的期望,这也是斗鱼的生日愿望。

  同一时间,在“中国好舌头”华少和斗鱼主播、英雄联盟官方主持人余霜的主持下,2021鱼乐盛典以一场极具冒险色彩的“鱼跃起航”光影秀作为开场,象征着斗鱼在8周年之际还将继续创造无限未来。

图片5.jpg

  斗鱼邀请了二珂、黑豹乐队、杨和苏、张叶蕾、尧顺宇、张逗逗就是张老板呀、Minana呀等人气主播和特邀嘉宾为直播间的水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甜美歌姬二珂带来回归斗鱼后的舞台首秀,动人演绎歌曲《十字路口》。在斗鱼8周年之际,二珂作为相识已久的老朋友登台献唱表演,她的歌声勾起了水友们许多美好的直播回忆。

图片6.jpg

  Minana呀、大宝好哇塞呀、江阿晨等颜值主播也带来热辣惊艳的舞蹈。这些主播们不仅实力超凡,颜值身材也是一等一的,不愧是“天花板”级别的舞蹈主播。

  小苏菲、尧顺宇、张逗逗就是张老板呀、张叶蕾Leafy等多才多艺的斗鱼人气主播为观众们带来别具一格的表演。尤其是张逗逗就是张老板呀的一首网络热门原创歌曲《干饭人之歌》,逗趣有爱的曲风,一下子就点亮了整个舞台。

图片7.jpg

图片8.jpg

  实力rapper杨和苏带来超燃舞台《顶点》和《路西法》,用说唱点燃人们心中的赤诚和热情,精彩演出赢得直播间的观众频频欢呼喝彩。

图片9.jpg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黑豹乐队,他们是披荆斩棘的老摇滚人,也是一个时代人们心中摇滚的代名词。他们带来的《无地自容》《重启》《战》,不仅引发了一场回忆杀,更是将直播间的气氛推至高潮,这大概就是摇滚乐的魅力与力量。

图片10.jpg

  除了炫酷的光影秀和舞美表演,鱼乐盛典每年的主播颁奖更是备受瞩目。在亿万水友的见证下,斗鱼颁发了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年度八大星耀主播、年度正能量星主播、年度优秀认证主播、年度分区最佳主播等诸多奖项。

图片11.jpg

  最后压轴的自然是2021斗鱼十大巅峰主播颁奖,雨神丶荣获了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冠军,格局OoO和王雨檬呀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林见鹿i、果小果是个弟弟、青台miss、仙某某、ANJONI小玖、泡泡同学呐和mystery梦梒分别获得了第4至10名。

  当然,斗鱼为守在屏幕前观看直播的水友也准备了一波福利。为了感谢用户的一路陪伴,斗鱼在盛典上送出了iPhone 13 pro max、索尼 ps5、任天堂 Switch、京东购物卡等诸多惊喜好礼。

图片12.jpg

  随着十大巅峰主播冠军颁奖典礼的圆满收官,这场属于斗鱼主播和水友们的年度狂欢也将告一段落。未来,斗鱼还将不忘初心,倾尽全力为水友们积极拓展优质、有趣、精彩的直播内容,满足观众们多领域、多元化的内容需求。

  2022鱼乐盛典,我们再见!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