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仲景香菇酱新TVC上线,“真国货之光”开启新征程

评论

  随着仲景香菇酱新TVC在2022年初正式上线央视并助力虎年春晚,作为中国酱料佐餐领域龙头企业之一的仲景食品再次引发业界关注。此次品牌表达的简约、3D动漫呈现升级,“让世界有滋有味”的国货代表品牌再次成为新“食”代先行者。

1.png

  “菇中珍品”成就国货之光

  仲景香菇酱是上市企业仲景食品旗下主打产品。面世十余年来,销量不断攀升,累计销量已超四亿三千万瓶,瓶子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是公认的中国香菇酱明星产品。

  在竞争激烈的食品行业,仲景香菇酱能够十年如一日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与其对产品原料的严格品质把控和风味探索密不可分。

2.jpg

  好食材成就更营养的好酱料。根据仲景食品财报披露的权威数据,仲景香菇酱的食材原料采购成本在总投入中所占比例最高。因为其所采购香菇均来自全球公认的香菇黄金产区——中国西峡。作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西峡香菇”采用天然有机质生产,栽培不使用农药并进行全流程品质管控,富含香菇多糖 LNT 等多种营养成分的山水好食材成就了肉质肥厚、味道鲜美、品质上乘的仲景香菇酱。

3.jpg

  除了在原料上的精益求精,仲景香菇酱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特点也有敏锐洞察。公司投入大量科技资源,先后推出了原味、香辣、奥尔良、麻辣口味等多款风味特色显著的个性化产品,用真材实料的味蕾享受不断催化健康又好吃的优质口碑传播。

  创立十三年来,仲景香菇酱已从最初的河南当地区域品牌成长为年销售额高达数亿的全国知名食品品牌,陪伴消费者不断提升幸福感和满足感,在香菇酱这一垂直细分领域成为国货之光。

  消费升级推动仲景扩圈

  近年来,消费升级浪潮已经开始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食品行业也不例外。现代消费者越来越看重食品的环保、健康特质和自身消费习惯的契合度,这也为仲景香菇酱等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带来了显著利好。

  仲景香菇酱原料均为无公害技术生产的西峡香菇,不仅严格遵循相关环保标准,还蕴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以及香菇多糖等多种天然营养成分,与当下消费者追求环保、健康的食品消费诉求契合度高,而且仲景香菇酱本身的独特风味也适宜佐餐和烹饪,这对快节奏生活背景下的年轻消费族群十分友好,在健康、便捷、高效、美味方面实现统一,易于仲景香菇酱等国货代表品牌持续扩圈,提升市场占有率。

4.jp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传承中国食药同源文化正是仲景食品品牌的重要基因之一。在现代香菇发酵专利技术(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09 1 0065063.4)等助力下,充分释放食用菌中香菇多糖、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等健康成分,轻松体验食疗养生。

  食品市场规模巨大,在该万亿级别的“红海”中,仲景香菇酱等长期聚焦本土优质食材资源、持续开发符合当代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产品的国货标杆品牌正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时刻,中国食品行业也开始进入4.0时代。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