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虎年年货的上佳之选!科大讯飞学习机与办公本成人气爆款

评论

  近日,两条社交媒体上热传的视频,让科大讯飞学习机和办公本出了圈儿,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一则视频中,孩子“控诉”讯飞学习机做完了本该由爸爸做的教学辅导工作,戏称不如让机器做爸爸。

图片4.jpg

  另一则关于过年回家带什么的街头采访视频中,一位媒体工作者提到的“出口成章笔记本”——科大讯飞的X2办公本,则成了不少观众眼中的“黑科技”。

图片5.jpg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大家普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孩子的学习和自己的工作都能虎虎生风。于是,讯飞学习机与办公本这两款学习及办公领域的爆款产品,被成功种草给了许多人准备采购年货的人。

图片6.jpg

  众所周知,随着2021年“双减”政策的落地,形形色色的校外培训机构纷纷遭到取缔,辅导孩子学习的任务重新落在了广大家长身上。不过,想要让孩子把握住寒假这个关键窗口期实现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不仅需要家长的亲情陪伴,还要有好的学习设备的助阵。其中,被女儿吐槽不如让机器做爸爸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便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集AI同步精准学、AI作业试卷诊断、AI作文批改、AI对话实战、AI重难点互动课、速算批改等多种实用功能于一身,能够在减负增效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以AI同步精准学为例,可以在覆盖同步、单元、备考等全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帮助学生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从而追根溯源找到知识盲区与薄弱点,然后通过针对性的刷题加以巩固。正如视频中所说的那样,“英语是它教,卷子也是它改”,这几乎是一款全能的学习神器。

图片7.jpg

  除了备受广大学生和家长青睐的AI学习机T10外,“脱口成章”的讯飞智能办公本X2也深受众多上班族的喜欢。这款有着酷炫外观的办公本,能够实现多种外语和方言的互译,准确率可高达98%。而且,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能够将已经译出或手写的内容实时转化成文字,然后一键导出word、pdf等多种格式文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可在会议录音的过程中,进行分角色智能纪录,可以大大减轻后期整理会议内容时的工作量,真正做到事半功倍。

  事实上,除了上述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和智能办公本X2外,科大讯飞还有翻译笔、翻译机、智能鼠标、AI投影仪等多种学习与办公爆款。去年618,科大讯飞AI硬件同比增长108%,AI 办公产品成功拿下了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多个品类的销冠;去年11.11,以学习和办公硬件为代表的科大讯飞消费者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76%,其中AI学习硬件销售额同比增幅更是高达300%。

  新年新气象,给力的学习与办公设备,可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如虎添翼。而极具科技感和实用价值的科大讯飞学习机与办公本,以及科大讯飞其他学习和办公产品,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馈赠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虎年年货还没有选定吗?买它!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