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在坚守中创新,曲美新品再续北欧风

评论

  时代在发展,市场在变化,在家居行业唯一不变的是“原创”与“创新”。在一路发展中,曲美家居不断从各个层面提升自我,时刻与消费者站在一起,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并通过自身高质量的产品给予满足。

  2022年,曲美家居再续北欧前缘,推出全新系列-丹麦之光,该系列定位新青年消费人群,极具灵感的设计将为居住空间带来不一样的美学体现。

  曲美家居与北欧设计的渊源

  北欧风以简约、自然、人性化的特点著称,自20世纪30年代大放异彩,逐渐在全球范围内风靡,并直接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设计风格。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北欧风也因地域的文化属性不同逐渐分为瑞典设计、丹麦设计及芬兰现代设计三种风格。

图片1.jpg

  曲美与北欧风的渊源颇深。上世纪90年代,曲美家居率先引入弯曲木工艺,签约丹麦设计师,将原汁原味的丹麦设计带到中国。自此,曲美家居和北欧风格结下了不解之缘,并成为北欧风格家居的代表。

图片2.jpg

  迄今,曲美家居共推出了20多个产品系列,几万种商品。其中,现代北欧和经典北欧已经成了旗下极负盛名的主推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青睐。

  原创设计产品铸灵魂

  北欧家居产品设计简洁大方,色调的饱和度低,不会给人沉重感,可以把优雅和美融入到日常生活,仅凭这一点就在市场上占据了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3.jpg

  自品牌创立之初,曲美家居就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理念,积极与国际接轨,不断突破创新。1999年曲美与丹麦著名设计师Hans合作,随后成立国际设计联盟,与丹麦鹈鹕设计所、丹麦建筑设计领军人物汉瑞克等合作,陆续推出多个系列的经典家居产品,大大满足了国人品质个性的家居要求。

  用原创设计打造北欧风产品的灵魂,曲美家居也成为国内家居市场上北欧风的代名词。

  打造年轻人的生活美学

  “年轻化”是过去几年的流行词,80/90消费群体崛起,不仅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同时引领着消费的潮流趋势。

  谁能够把握住这一群体的审美需求,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夺取新高地。面对聪明又理性的新一代消费者,深谙原创设计的曲美家居,通过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希望从设计源头着手,打造真正打动年轻人内心的产品。

  2022年春季,曲美家居邀请丹麦新锐设计组合Says Who担当设计主理,推出北欧风格的原创家居系列Nordic Lab丹麦之光,通过客厅、餐厅、卧室等新品,为新青年做设计,展示新时代生活美学。

图片4.jpg

  新系列拥有时尚现代感的轮廓、线条柔和、整体造型轻盈,引领居室空间全新空气感美学。配色偏向低彩度,淡彩铺陈,视觉温润。材质运用则丰富大胆,将木、石材、布艺进行创意混搭,突出质感,照顾使用体验。

图片5.jpg

  好设计应该关注使用者的居住体验,从身体到情感,注重个人价值,在意生活品质,带来幸福感受,传递出舒适惬意的设计内蕴。这是北欧设计的精髓,也是曲美家居原创设计的理念。

  如今国内家居行业,能够不断自我完善、推陈出新的品牌才能始终赢得市场。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曲美家居秉承“设计创造生活”的理念,不忘初心,在坚守中创新,一直以优异表现引领家居新时尚。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的未来值得期待。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