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坚持发展与责任并重 曲美家居十年公益再启程

评论

  如今,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如何践行企业公益,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是每个优秀企业必须思考的课题。曲美家居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将公益事业融入企业的基因,持续用公益回馈社会。

  十年绿色公益,彰显责任担当

  2022年,是曲美以旧换新公益活动的第10个年头。早在2013年,曲美家居就将环保公益活动落地,推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家具“以旧换新”环保公益活动。近10年来,曲美公益足迹踏遍湖南、贵州、安徽、广西、宁夏五省,捐助绿色公益项目400多万,带动20万个家庭以实际行动参与环保。

图片1.jpg

  曲美家居支持种植生态经济林开启绿色梦想。2013年,曲美家居将回收上来的旧家具经过处理所得经济收入一部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以10元一棵石崖茶生态经济树的捐赠标准,购置了3万多棵茶树苗,援助金秀瑶族自治县的贫困家庭种植石崖茶树。2014年-2016年,曲美家居扶持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固原县种植了210亩枸杞树,每年为当地农民带来126万元收益,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提高了当地农民的经济收入。

图片2.jpg

  曲美家居启动古村保护计划。2017年6月,曲美家居第5季“以旧焕新”走进坝盘村,通过民宿改造项目,资助当地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促进地方旅游推广,提高村民转型发展收入。曲美家居古村公益民宿不仅帮助提高大山里人们的生活水平,还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个远方的家,引发人们重新思索家的内涵和生活的意义。2018年,曲美家居走进安徽绩溪县尚村,探索传统村落保护,追溯民风家风,追寻传统文脉的精神内核。2019年,曲美家居推出H70经典家具复制行动,举办古村论坛走进湘西。

图片3.jpg

  此外,2014年曲美家居绿碳行动安装充电桩和饮料瓶回收机,招募绿色卫士;2016年曲美家居开启旧爱焕新达人秀,开办绿色生活论坛;2020年,曲美家居更是携手重量级大咖为环保发声,直播公开工厂真实生产流程。

  绿色发展,只为创造美好生活

  从产品材料到生产制造,再到销售,曲美家居始终秉承着“环保家居”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消费体验。

图片4.jpg

  原材料是家居生产的“源头”,“源头”得到有效管控,产品才有保证。曲美家居甄选高品质环保原材,产品采用水性漆工艺,环保标准远高于国标,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环保的产品。同时,曲美家居持续打造低碳智能制造工厂,用绿色品质赋能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曲美家居还坚持绿色化生产,建立环保检测中心,持续改善除尘和喷涂设备。

  放眼于可持续的长远价值,曲美家居创新公益模式,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力量,不断推动美学建设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图片5.jpg

  多年来,曲美家居不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广泛开展植树造林、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己之力;而且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

  2022年,坚持10年的“以旧换新”绿色公益活动将再次启程。初心不变,一路向前,曲美家居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