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温暖守护计划 | 喆啡酒店啡凡驰援上海,陪伴坚守

评论

  4月29日,喆啡酒店筹措的防疫物资顺利送达上海,开始向市区内的十余家门店分发派送。此时上海已经全面封控一个多月,所有承担抗疫任务的门店均面临不同程度的物资短缺。

  为了更好保障一线抗疫工作,为接待的医护人员、隔离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喆啡品牌启动啡凡驰援,筹备包含防护服、手套、维生素在内的一系列防疫物资,与喆啡的暖心挂耳咖啡一同,送往上海,共同温暖守“沪”。

  陪伴坚守,活跃一线共渡难关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喆啡在沪的所有门店第一时间全力支持,积极加入城市抗疫节奏中。有的门店成为隔离人员临时的家,有的门店变身援沪医疗队伍的后勤保障处。

  尽管几乎所有门店都面临着疫情影响下的人手不足,但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喆啡人依然保持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提供着最温暖、最安心的啡凡服务。

  一个多月来,坚持24小时在岗已经成为在沪门店的工作常态。即便物流管控带来物资短缺、供应滞缓等问题,他们依然想尽办法,为入住的客人们采购生活必需品,送上美味营养的餐食。

  疫情无情人有情,即便只能送去一个小小的蛋糕,一句轻轻地祝福,门店依然为辛苦忙碌的抗疫工作者们准备了特别的生日惊喜,带去暖心的支持与加油。

  星夜驰援,保障门店防疫补给

  自上海进入封控起,喆啡始终关注着一线门店的抗疫工作进展,从各个维度提供支持与保障。在得知部分门店防疫物资短缺后,品牌第一时间统计需求,联络采购,星夜驰援,以最快的速度将补给物资送到前线。

  一箱箱N95口罩,一件件防护服,一桶桶消毒液,还有保证免疫力的维生素C和喆啡暖心提神的挂耳咖啡。喆啡传递的是尽管距离遥远,但爱与陪伴依然在。

  今年是新冠疫情下的第三年,也是喆啡参与抗疫的第三年。在这场与疫情的攻坚战里,喆啡酒店用温暖与守护,铸就起一道坚实的防线。这道防线承载的是所有喆啡人的努力与付出,也充满着全国上下一致抗疫的决心与勇气。

  未来,喆啡酒店将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毫不松懈提供安全专业的服务,也传递品牌的爱与力量。相信携手共渡,必将击破这短暂的寒冷,迎来最终的胜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