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激活价值潜能,复合盈利模式助力喆啡酒店品牌腾飞

评论

  在酒店行业权威媒体迈点刚刚发布的酒店品牌MBI指数榜单中,喆啡蝉联生活方式类别榜单第一位,且品牌指数环比上涨1.33%,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势能。

图片5.jpg

  回顾品牌发展历程,喆啡能取得如此成绩绝非偶然,优秀的产品力,专业的运营力,以及多元化的收入模式,令喆啡在众多中端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加盟商的关注与青睐。

  多功能大堂 赋能空间升值

  多功能酒店大堂作为喆啡酒店的代表空间,是品牌打造咖啡馆居住氛围的关键。喆啡不仅重视大堂的功能性,更结合消费动线,强化主题氛围的营造,令大堂突破固有角色,成为提升空间价值的载体。

图片6.jpg

  充满复古格调的24小时咖啡馆,使大堂兼具会客厅与咖啡馆的功能,配合办理入住后的一杯欢迎咖啡,将特色服务与消费体验融为一体,呈现出充满品牌调性的沉浸式居住氛围。

图片7.jpg

  除咖啡馆的角色外,喆啡还将文艺书吧、艺术品长廊、商品展览区等融入大堂,开启多个业态,以此增加酒店的盈利点。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空间体验的同时,还有效拓宽了酒店的非房性收入,为投资人带来多元化的酒店收益。

  自有IP产品 拓宽收益形态

  从品牌的建立到发展,喆啡始终非常注重自有IP的打造,曾推出代表形象喆熊及特色挂耳咖啡等极具喆啡品牌特色的IP产品。同时,每逢品牌周年庆,喆啡都会推出一系列限定周边产品,吸引一轮消费热潮。

图片8.jpg

  8周年期间,喆啡融入蒸汽朋克元素,推出了啡时空口袋、啡尝Bravo挂耳礼盒、啡时空笔记本礼盒等产品,引发了粉丝的关注与购买,将酒店的消费路径从线下延伸至更广阔的线上。

图片9.jpg

  喆啡将独具特色的复古风格融入自身IP,并与咖啡、乔伊斯等品牌文化灵感元素结合,创造出极具辨识度、富有个性及内涵的品牌文化符号,不仅增强了与消费者间的情感联结,还帮助喆啡进行二次传播,将“旅途中的啡凡存在”的独特生活理念深入到更多人心中,提升品牌的宣传度与知名度,推动品牌升值。

  历经9年发展,喆啡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建立600店的强大规模,将独特的Coffetel理念延伸到更多领域。喆啡能在多年经营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灵活的运营模式及服务管理模式,对产品服务的持续深耕、打磨与创新,保证了喆啡旺盛的发展生命力,将助力品牌迎来更加广阔的收益空间,创造品牌的又一辉煌成绩。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