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讯飞翻译机4.0新品揭晓,83种语言实时翻译更强大

评论

  在国内的AI翻译机领域,科大讯飞可谓是最早的开创者,并且提出了AI翻译机的五大标准: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够自然。以此为标准,近年来科大讯飞不断深耕AI技术,革新翻译体验,并在8月5日正式发布了讯飞翻译机4.0。

图片1.jpg

  23年技术深耕,83种语言在线翻译

  提到科大讯飞,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其在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地位。坚守技术创新23年,不断挖掘跨语言交流人群、海外务工和生活的华人需求之后,科大讯飞在2016年发布了晓译翻译机,历经多次迭代更新后,讯飞翻译机4.0应势而出。

  延续讯飞翻译机一如既往的翻译准快、语种丰富的特性,讯飞翻译机4.0支持83种语言在线语音翻译,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专业八级水准。针对海外复杂的网络环境,讯飞翻译机4.0能在没有网络或网络信号差的情况下照样能快速准确地翻译16种语言。

图片2.jpg

  此外,讯飞翻译机4.0还支持16个行业领域翻译,32种语言拍照就能翻译,让你能轻松看懂邮件、方案、产品说明、合同条款等。

  除了翻译能力出色,讯飞翻译机4.0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产品支持翻译记录和结果在手机和电脑上同步,方便用户以后续查阅和使用,还支持多种方式全球联网,WiFi、共享热点、蓝牙、SIM卡、全球上网流量卡自由切换。

图片3.jpg

  AI翻译机领域一枝独秀,获广泛认可

  凭借强大的翻译功能,讯飞翻译机一经问世,就获得了用户和行业的认可,根据中关村在线发布的2022年翻译机品牌排行榜显示,讯飞翻译机无论是在品牌综合评分、市场占有率,还是在大众关注度上都居于前列。在今年的618期间,讯飞翻译机在京东、天猫双平台翻译机品类中摘得销售额冠军,且是连续六年销量霸榜。

  而在各类国际盛会上,讯飞翻译机也是屡获殊荣。它不仅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和翻译独家供应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指定翻译机,还是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世界智能大会官方指定翻译机。

图片4.jpg

  为用户提供简洁、自然、高效的翻译体验,实现各种场景下无障碍语言交流,讯飞翻译机4.0不仅解决了我们在涉外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沟通难题,也为科大讯飞的C端产品生态圈增添了新的一员,让科大讯飞实现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企业理念,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国内AI翻译机市场,科大讯飞翻译机保持着行业头部的优势,并对翻译机行业新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坚持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与用户的需求相结合,科大讯飞将成就更多好产品,让人工智能助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更便捷高效。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