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新品翻译机4.0 助力跨境交流合作

评论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有600多个全球新品首发首秀,科大讯飞也携讯飞翻译机4.0新品提前亮相消博会。不仅如此,讯飞翻译机还是本届消博会的官方指定翻译机,供参展商、观展人员免费租赁使用,帮助解决跨语言沟通难题。

图片1.jpg

  世界紧密链接,讯飞翻译机4.0打破语言壁垒

  在经济全球化趋势下,科技的加持,让世界各国的人民越来越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特别是在我国提出“一带一路”建设后,不仅是国家间合作更加深入,企业跨国合作、跨境贸易旅行也是更频繁。在这个过程中,跨语言交流成为了许多人的障碍,而讯飞翻译机打破语言壁垒,帮助人们涉外交流更加方便。

  8月5日,科大讯飞正式发布了翻译机4.0,聚焦了国内涉外交流的人群、海外务工和生活的华人群体,其语音类翻译和拍照翻译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简洁、自然、高效的翻译体验,同时有效降低交流成本。

图片2.jpg

  讯飞翻译机4.0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专业八级水准。针对海外复杂网络环境的客观条件,支持16种语言离线翻译。此外,讯飞翻译机4.0还支持32种语言的在线拍照翻译,中文和英语、日语支持离线拍译。

  创新交互设计,操作简单沟通更畅快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时更方便,讯飞翻译机4.0通过创新的交互设计,支持“拿起说,放下译”的免按键翻译,同时,保留了实体按键和触屏按键翻译,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

  当用户在生活聊天、工作洽谈等相对安静且固定的面对面沟通场景中,点开翻译机屏幕即可开口说话,翻译机分屏展示说话原文和译文,同时基于交流节奏进行译文播报从而在每次交流时,无需点击屏幕,翻译机能够自动判断说话方向,实现智能话语权分配。

  同时,讯飞翻译机4.0支持WiFi、共享热点、蓝牙、SIM卡、全球上网流量卡5种上网方式灵活切换,支持全球122个国家与地区的上网流量卡购买,让你身处异国他乡,依然与全球联网,随时可以进行交流。而你的翻译记录和结果,还能同步到手机和电脑,方便以后查阅。

  世界那么大,每个人都想出去看看。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求学旅游,跨境交流合作,我们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世界相连。这时,当你随时携带讯飞翻译机4.0,就不会害怕面对陌生的世界,不会担心与他人语言交流不通。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