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酒仙13周年庆:大额满减、平价茅台、1元秒杀,羊毛应该这样薅!

评论

  进入八月,酒友们的亲密朋友、卖酒达人酒仙,迎来13岁生日。是的,那个曾被视作“新物种”、开辟了一天美酒新天地的酒仙,已经走到第13个年头。

  对酒类爱好者而言,每年的酒仙周年庆典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囤酒佳机。即将到来的13周年庆典,更在往年基础上,加大活动力度、丰富活动内容,为广大酒友准备了“拯救钱包计划”、“飞天茅台大放量”、“13万单礼品豪赠”、“金币抽大奖”等多重惊喜。

  关于如何囤酒、如何最大程度地“打包幸运”,我们为酒友们准备了一份“薅羊毛”不完全指南。

  越早越幸运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酒仙周年庆典为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津贴满减。这波被酒仙称作“拯救钱包计划”的满减活动,设置了不少大额优惠券。只要够早,就有机会“打包幸运”。

  注意了,8月1日-8月8日,酒仙将限量发放“隐藏优惠券”。其中,13元直减券每人限领取3张,另有999减130的满减券,每人限领取1张;领取的优惠券可在8月8日-8月12日使用。

图片1.jpg

  除了大额满减,预付定金将为酒友们带来更大的实惠。

图片2.jpg

  在爆品预售专场,付定金可翻倍抵扣,至高可抵1313元;神券会场领大额券,至高可抵600元!

图片3.jpg

  上午10点,锁定“幸运时刻”

  在酒仙周年庆期间,上午10点将是一个神奇的“幸运时刻”。

  8月1日-8月7日,每天上午10点都有“1元小酒限量秒杀”活动。1元秒杀42度枝江小吉星(125ml)等众多小酒,8.8元秒杀52度枝江大曲(480ml)等产品。活动期间,每款产品每天各放20瓶,每个ID活动期间限抢购2瓶。

图片4.jpg

  更加重磅的是,人人思慕的飞天茅台也将在上午10点开始投放。注意了,8月8日- 10日,每天上午10点,酒仙将投放当日第一档飞天茅台;第二档将于晚上20:00投放。连续3天,预计投放2000瓶。

图片5.jpg

  用好你的酒仙币

  对酒仙的各位老友来说,多年购酒经历一定积累了不少酒仙金币。

  这一次,你的金币将化身“幸运筹码”,只需88枚金币便可参与单次抽奖,至高可赢价值1199元的古井贡足球酒。此外,酒仙还准备了迪埃蒙伯爵、52度黄金酒等多种奖品,另有神秘奖品等你去开箱。

图片6.jpg

  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两个专场,不容错过

  在酒仙13周年庆典期间,两个特别的专场堪称薅羊毛圣地:

  在名酒闪购爆品专场,48小时之内,将有一波接一波的特价秒杀活动,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在CLUB会员专场,酒水好价享9.5折,许多夏日佳品等你选购。

  囤酒必囤名酒

  中秋将至,又到了选酒、购酒的高峰期。无论你是为走亲访友囤酒,还是为亲朋相聚囤酒,那些响当当的名酒品牌都是不二之选。

  酒仙13周年庆典得到各大名酒企业的倾力支持,五粮液、茅台、汾酒、洋河、国窖1573、剑南春、郎酒、水井坊、习酒、古井贡酒、西凤酒、沱牌舍得、全兴大曲、董酒、酒鬼酒等众多名酒品牌任你选购。

图片7.jpg

  老友记:晒老订单赢好酒

  对喝酒的人来说,齐聚全球好酒的酒仙,就像一位亲厚的老朋友。每年的盛夏时节,在绚烂的八月,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都是一次“老友记”。

  从09年创立至今,无数酒友与酒仙一路同行。为了回馈亲爱的老友,今年的周年庆典,酒仙特地发起“老友召回计划”。晒出你的老订单,酒仙将抽取500名幸运老酒友送出一瓶免费红酒。

  以上就是本次酒仙周年庆的不完全指南,你掌握了吗?如何更机智地囤酒,登陆酒仙,解锁今日份幸运。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