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13年创新发展,酒仙把美酒送进千家万户

评论

图片1.jpg

  8月8日,酒仙集团13周年庆典在北京酒仙总部正式启动,酒仙集团董事长郝鸿峰携高管团队出席了庆典现场。据悉,今年的酒仙周年庆为广大酒友准备了“拯救钱包计划”、“飞天茅台大放量”、“金币抽大奖”等多重惊喜。这场名酒云集的狂欢背后,是酒仙激情澎拜的13年发展之路。

图片2.jpg

  2022,狂欢在继续

  今年的周年庆典,酒仙在往年基础上加大活动力度、丰富活动内容,不仅给出实实在在的优惠,还为广大酒友打造了参与感更强的狂欢氛围。

  首先,酒仙设置了丰厚的津贴满减。8月1日-8日,将有一波“隐藏优惠券” 限量发放。其中,13元直减券每人限领3张,另有999减130的满减券,每人限领取1张。领取的优惠券可在8月8日-8月12日使用。

  除了直截了当的满减,预付定金将为酒友们带来更多实惠。在爆品预售专场,预付定金可翻倍抵扣,至高可减1313元;神券会场领大额券,至高可抵1600元。

  当然,酒仙还推出限量秒杀活动。8月1日-8月7日,每天上午10点,锁定酒仙首页“1元小酒限量秒杀”活动。在名酒闪购爆品专场,48小时之内,将有一波接一波的特价秒杀活动,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在CLUB会员专场,酒水好价享9.5折,许多夏日佳品等你选购。

  不仅如此,人人思慕的飞天茅台,酒仙也将在周年庆期间分档投放。8月8日- 10日,每天上午10点,将进行第一档投放;晚上20:00,将进行第二档投放。预计总共投放2000瓶。

  此外,本届周年庆典还设置了好玩、有趣的抽奖活动。比如,用酒仙金币参与抽奖,至高可赢价值1199元的古井贡足球酒;晒老订单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红酒一瓶,这是酒仙的“老友召回计划”。

图片3.jpg

  一场狂欢背后,酒仙13年“花样卖酒”

  今年的酒仙13周年庆典,得到五粮液、茅台、汾酒、洋河、国窖1573、剑南春、郎酒、水井坊、习酒、古井贡酒、西凤酒、沱牌舍得、全兴大曲、董酒、酒鬼酒等众多名酒品牌的支持。

  一系列重量级的合作伙伴,映照出酒仙13年的发展来路。

  自2009年成立以来,酒仙从默默无闻到引发行业短暂的不适,再到与广大酒企亲密合作、服务全国酒友,依次完成将酒类流通引入线上的实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探索,并在2022年明确了集团化发展的路线方针。

  创立之初,酒仙摸索前行,以垂直电商撬动行业变化。期间,打造酒仙官网、酒仙移动终端APP;并与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合作酒水零售店铺,到2014年底,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近2000员工、1700万用户、年营收近20亿的酒类电商先锋。

  尽管以电商模式激起酒业浪潮,但酒仙并未将自身禁锢在线上。

图片4.jpg

  从2017 年起,酒仙开始积极拓展强管理模式下的线下品牌连锁业务,并以特许经营的方式逐步设立“酒仙名酒城”、“酒快到”两类线下连锁店,以小城大店、大城小店及不同的招商策略迅速发展。如今,酒仙拥有1200家线下门店,成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酒类流通巨头。

  与此同时,专销产品、自由产品贡献的收入份额不断提升,酒仙的品牌运营能力在磨砺中不断提升,成为行业公认的“爆款制造机”。

  最近几年,世界变化加速,酒仙利用自己的供应链优势,在直播带货领域先发制人,培育出“酒类带货一哥”酒仙拉飞哥、酒宫格格等IP。其中,仅拉飞哥一个IP,便创造了一年带货 4亿元的业绩。

  实际上,早在2019年,酒仙网已经开始培育自己的视频号,次年又专门成立专攻短视频运营和直播带货的团队。通过与MCN机构合作,探索与自身平台特点与酒类行业特色的专属的直播方案。而现阶段,郝鸿峰及其团队则正在尝试打通直播与新零售系统,让线下新零售门店链接到时代风口之中,继续“花样卖酒”的探索。

  2022年,酒仙官宣去“网”,标准着这家以创新而著称的企业正式迈向集团化运作。伴随而来的是产业链向上游酿造生产环节延伸、加码品牌运营业务,培育多个增长极,目前已在酱香、高端清香、品质浓香、精品酒庄等赛道完成布局。

  行业人士多有感触,曾经搅动行业的“新物种”,已经走过13个年头,走向成熟且不断思变,越来越深入地影响着行业发展以及全国酒友的酒类选择和购酒“姿势”。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