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热力全开!腾讯音乐×「雪碧」夏日酷爽音乐节郑州站落幕~

评论

  夏天是用音乐和激情狂欢的季节,音乐节已俨然成为夏日不可或缺的风物诗。8月6日,在郑州银基乐海水世界,腾讯音乐旗下的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 live,与「雪碧」联手打造「夏日限定酷爽音乐厂牌」第二场线下音乐节,在期待与惊喜中盛大举行!

图片1.jpg

  本次音乐狂欢,陈卓璇首唱限定厂牌第二首单曲《夏末未了》,尽显青春的肆意灿烂;Swang多雷也用他个性洋溢的说唱使整个会场陷入音符节奏的海洋;INTO1刘彰用截然不同的说唱风格舞台洒水燃爆全场,和观众一同谱写出独特的夏日浪漫;何道明用自己的音乐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欢乐体验;焦迈奇清爽少年邀观众共舞,带来了夏末的轻松疗愈;橘子海乐队彰显自我风格,编织夏日青春;Techaos汰敖斯用迷幻电子一击入魂,带观众领略别样世界;ZabWang则用自己饱满热情的歌声,释放出青春张扬。8组音乐人风格迥异,个性凛然,共同为腾讯音乐与「雪碧」共同举办的这场盛会,挥洒汗水与激情,带来极致音乐视听盛宴。

  这场燥不可挡的音乐节,源于腾讯音乐与「雪碧」合作打造的「夏日限定酷爽音乐厂牌」。此次合作中,腾讯音乐秉持创造音乐无限可能的信念,集结超30组横跨多个领域多种曲风的音乐人,有说唱歌手、选秀偶像、摇滚乐队、独立音乐人等,打造出最热烈的线下音乐狂欢节。此外,腾讯音乐还为部分音乐人制作全新酷爽单曲,并在音乐节上首唱。此前在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举办的第一场音乐节,也有INTO1伯远首唱酷爽单曲《肆意生长》。

图片2.jpg

  夏日音乐浪潮还远远没有结束,仍有两场夏日限定音乐节待你解锁!18组音乐人蓄势待发,准备用音乐感染现场,而其中,腾讯音乐为INTO1米卡和希林娜依·高制作的全新单曲也将于剩下两场音乐节中首唱,不容错过!这个夏天,和腾讯音乐与「雪碧」一起,用音乐感染生活,用激情迎接酷爽!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